2019年11月13日,以“健康食品·世界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四川眉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各食品行业组织代表学者以及众多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食品安全工作和食品产业未来发展!顺鑫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经理李颖林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

  此次年会中,顺鑫控股集团获得多项荣誉: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社会责任领军企业;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安全管理十强企业;2018-2019食品安全管理创新十佳案例等奖项,这是对顺鑫控股集团多年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集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为老百姓的舌尖安全提供保障。

  今年的食品安全年会还特别增设了顺鑫控股集团的展位,牵手果蔬汁、牛栏山美酒、鹏程食品礼盒、掌鲜奶油蘑菇汤等均在展示之列,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询问,场面热闹非凡。

  除了此次食品安全年会之外,顺鑫控股集团还先后携旗下牵手果蔬汁、鹏程食品等进入北京世园会提供保障服务;助力食品安全周“品放心、享安心”活动等,一次次将“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高品质产品送达用户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