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涉及AI、大数据、医药等领域,河南12月份将举办8场招聘会

  11月26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将在12月份举办8场特色招聘活动,涉及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信息、建筑、机械、医药、教育等多个领域。

  据悉,12月份的主题招聘活动是促进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为供需双方铸造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高效精准对接平台。

  为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特启动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定于12月6日举办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河南省人才招聘大会,同时以此活动为契机,面向毕业生拓展一系列专场招聘会,于12月13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2月20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2月27日首次举办河南省冬季应往届毕业生双选会。据统计,4场主题招聘活动将为毕业生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

  此外,为破解餐饮、商超等行业年终招聘人才难题,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2月11日举办商超贸易/科技金融/教育培训/餐饮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并将于12月25日举办IT电子/工商管理/行政文秘/财会金融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以促进业内人才合理流动。

  为充分利用优势平台、做到场场有主题,河南人才市场定于12月4日、18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抖音、头条号等多元化、多形式的互联网+信息传输渠道,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打造全方位对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