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经临近年底,是时候该准备年会的节目了呦!

  看,社区“大爱艺术团”的阿姨们正在排练年底晚会的开场舞呢,阿姨们个个热情饱满,舞姿优美,让人惊艳。

  中间笑得最开心的那位就是陈阿姨,也是艺术团的领队、灵魂人物,据陈阿姨介绍,这些年“大爱艺术团”可以说是一路陪伴着大爱城成长。

  2017年大爱城刚刚开始有人装修、入住时,陈阿姨她们就是最早入住的居民。

  当时的社区由于处于阶段性发展时期,社区周边各项配套设施均在建设中,生活服务尚不完善,因此常住居民相对较少,生活气息也不浓厚,为了排解这份短暂的孤寂,包括陈阿姨的在内的几位邻居,因为舞蹈结缘,本着“参与、快乐、健康、互助、守望“的初心理念走到了一起,成立了大爱艺术团的前身“大爱夕阳红舞蹈队“。

  随着社区入住率的逐渐提升,队里人数也从最初的六、七个人,增加到了后来的将近三十人,邻里朋友越来越多,跳的舞种也越来越多样,从最初单一形式的广场舞表演,拓展到后来的交谊舞、民族舞、形体舞、柔力球表演等。

  陈阿姨对第一次登台表演经历至今记忆犹新,以《火红的日子》《敬酒歌》两个舞蹈节目,参加了2018年初的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年会和香河爱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年会,并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认可,同年也完成了社区养老机构大爱书院养老中心的”九九重阳节联欢会“大部分舞蹈节目表演。

  回顾过往,眼看现在,陈阿姨也不禁感慨“比起当初,大爱城是眼看着越来越好,社区有班车,去县城去北京哪都很方便,周边配套服务也都逐渐的起来了,业主餐厅、大爱书院养老中心、北京景山学校香河分校、大爱生态农场,小区的商业街也是越来越热闹,还有大爱医院也在施工,真希望快点建成投入使用,我们老年人最需要的就是医疗保障了,哎,现在想想真不错,当初选择这里真是对了”。

  随着大爱美好社区计划落地大爱城以来,“亲情+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了大爱人永恒的追求,越来越多的硬件设施落地,越来越周到的服务呈现,让大爱美好社区的轮廓越来越清晰,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大爱人的信任、参与和承担,本着“共建、共创、共享”之理念,共同成就大爱美好社区。

写到最后

  诚挚希望大爱艺术团的阿姨们

  在大爱城的生活更加有声有色

  为自己和更多的大爱人

  带去欢乐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