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蓝河携手腾讯打造的综艺《成为妈妈后》完美收官,在腾讯专辑播放量高达1.4个亿,节目话题热度超2.5亿。而在节目中被明星妈妈们纷纷打call的蓝河姆阿普牛奶粉,也受到了众多家庭的热捧!

  《成为妈妈后》这档真实记录明星妈妈们生活的微综艺,何以有如此影响力,能撬动上亿妈妈群体的心?

  袁咏仪体验喜剧对话青少年,坦诚网络学历虚假信息

  目前节目已经播出四期,首期节目袁咏仪带领观众体验了“京城一日游”,观众更像是陪着闺蜜边逛街边聊天一般,一起讨论问题,真实剖析,她甚至聊到自己和儿子“魔童”曾经紧张的母子关系等不为人知的一面,心直口快的坦率性格展露无疑。

  节目中袁咏仪最令鹅娘印象深刻的有两件事,一是袁咏仪与少年对话,说到她对当代青年人对于互联网信息的判断的关切。她甚至当场坦诚自己只是中学毕业,但在网络平台上的学历信息却都是“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毕业”,甚至自己数次要求修改都没有结果。二是袁咏仪在中国照相馆要求不要修掉皱纹斑点,直白表示比起整容来说更重要的是内在和气质。

  节目上线后,袁咏仪的耿直和坦诚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称赞。身为1990年的港姐,袁咏仪的确拥有着艳绝一代人的容貌,然而令她更加美丽的是她直面岁月的勇气和待人接物的真诚。

  搞定战狼有妙招,养儿育儿吴京也刷存在感

  拥有两个儿子、嫁给吴京,谢楠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但不是这三个男人背后的女人,反而一位最成功的“投资人”。生下二胎后三个月恢复身材复工、在主持人的事业之外经营自己的母婴公众号团队、完美经营家庭和婚姻关系,“职场妈妈”谢楠正在“妈妈”这个角色上大放异彩,她对于当下的状态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成功方法论。

  谢楠从不吝啬对吴京的赞美,在《成为妈妈后》中更是表示,为鼓励吴京积极参与到带娃中来,对老公吹“彩虹屁”也是必不可少。说起对孩子的教育,谢楠感慨吴京是一位积极参与的好爸爸,她还生动分享了吴京给孩子择校时的“灵魂三问”:“你们学校有游泳馆吗?有体育馆吗?教武术吗?”老吴家的幽默日常笑翻一众网友,大呼求吴京“放过”吴所谓。

  唐菀参加节目吐露心路历程,为单亲妈妈发声

  很多观众印象中的唐菀是《人民的名义》中正气凛然的林华华,抛开职业“光环”,真实的她作为一个地道的东北姑娘,有俏皮可爱、听到《野狼disco》就立刻起舞的搞怪一面,也有在听到自己的“深夜歌单”、想到女儿Sugar,忍不住落泪的脆弱一面。她曾经排斥“单亲妈妈”的标签,甚至不知该如何自处,但今天能在节目中坦然面对,与亿万观众分享,则让我们看到了她愿意改变的决心与信心。

  节目中,唐菀娓娓道来了她作为女儿、作为“单亲妈妈”的心路历程,坦言“成为妈妈后,我才知道怎么做女儿”,才知道妈妈爱自己的程度有多深。过去人生的一些选择让她放弃了蒸蒸日上的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虽并非她所愿,但仍旧“无怨无悔”。她觉得自己之前的状态让父母担心了,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对不起”;而反思自己的感情经历,她也希望能对自己说一声“对不起”。还好,我们看到了她的改变。也许在这个时候,女人才会发现,自己的成长能爆发出强大的能量。更加独立、坚强的唐菀,生活中与女儿相依相伴,为母则刚,更扛起了做“爸爸”的责任;同时,坚持健身的她也实现了美丽蜕变;工作中,她也能够以诚恳的心态积极面对,从零开始。让我们期待她可以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爱情与婚姻的不确定性让人又爱又恨,两个人在一起是缘分,但是相爱容易,相守却很难。这个世界需要两个人携手并肩,去面对重重的阻碍与诱惑,能否经过考验,同路人如何能相伴一生,也是唐菀一直在思考的。节目中,唐菀偶遇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她开心地与新人合照后,忍不住感慨,“爱情本身是一个美好的东西,没有对错”,值得当事人“见证,记住,纪念”。可以看出,如今的唐菀状态极佳,依然相信爱情。而在事业上又能独当一面,不用为谁而丢掉自己的初心,可以为自己、为女儿、为父母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经验妈妈惊艳赋能,从理解到陪伴成长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成为妈妈后》其实也算是四封另类的当下中国女性的“自白书”。

  作为《成为妈妈后》的总冠名商当然有其独到优势,据了解,蓝河是一家高速发展中的具有牛奶、山羊奶、绵羊奶全品类婴配奶粉的大型实力跨国乳企,正发力打造全球羊奶领导品牌。

  蓝河绵羊奶:吸收好,操心少

  绵羊奶中天然含有β-酪蛋白,其结构与牛乳的A2β-酪蛋白相似,属于A2同类蛋白,能带给宝宝更亲和的好营养。且绵羊奶中9种必需氨基酸含量更高,天然乳钙更是牛奶的1.5

  ,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经验妈妈们营养升级的优选。

  蓝河春天羊:好羊奶源自春天

  奶山羊自由散养草饲,始终保持最佳产奶状态。草饲羊奶含更多维生素A和E,且草饲羊奶共轭亚油酸含量更高,对骨骼生长有积极作用,宝宝身体更强壮。

  蓝河姆阿普:经典配方,呵护成长

  姆阿普牛奶粉中包含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乳铁蛋白、叶黄素、DHAARA、水解小分子蛋白以及结构脂OPO等6大珍贵营养,助力宝宝多方位健康成长。

  《成为妈妈后》播出以来,就引发了众多妈妈们的疯狂讨论,其中被明星妈妈们安利的蓝河姆阿普,也让众多妈妈们忍不住想要pick一下!同时蓝河也希望在成为经验妈妈的艰辛道路上,能助一臂之力,让更多妈妈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