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小戏精受邀参加了由丝路鑫妃上古精英模特中心、成丹丹映像橙想影视选角工作室联合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共同举办的“百童戏精奇遇电影小镇/好戏开场穿越前世今生”大型剧情体验式游学活动。

1573795040567389.jpg

  丝路鑫妃上古精英模特中心学员徐郅峰扮演的京城布商

1573795327198187.jpg

  橙想影视选角工作室选拨的施宋佳佳扮演民国青年

  参加本次活动的200余名小戏精们最小的只有三四岁最大的十二岁,他们都是由丝路鑫妃上古精英模特中心和成丹丹映像橙想影视选角工作室精心选拨出来的“超级童模学员”。

1573795358957484.jpg

  丝路鑫妃上古精英模特中心学员曹杨睿扮演的天骄郡主

  小戏精们身着各色穿越服装,汇聚在电影小镇中山门前广场,航拍合影,随后分组团列队入园。

1573795398871918.jpg

  橙想影视选角工作室选拨的胡恩泽扮演百年老号河南饭店的公子哥

  在电影小镇,小戏精们在丝路鑫妃导师团的带领下畅游民国大街《百年德化》、实景大秀《战太极》,跟随成丹丹映像的摄影师们一路拍照游玩,亲临太极村陈家沟掌门嫁女现场,在清兵突袭、捉拿新郎的紧张氛围中,感受一场太极功夫与西式大炮的激烈对决;体验枪战动作大戏《中原刀客》,在1920年的郑州火车站,看一场义士大战军阀的恢弘演出;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小戏精们闯入《一路有戏》夜场的繁华,真真切切圆了“演在故事里”的梦想。

1573795491861289.jpg

  丝路鑫妃上古精英模特中心学员王子杭扮演的王府少奶奶

  “少儿模特的课堂不应该仅仅局限在教室里,还在形形色色的舞台上和演出里。我们为孩子们提供全年不间断的、高水准的演出机会,让孩子拥有展示专业水平,锻炼技能的平台,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孩子们通过接受少儿模特培训去获得的德、智、体、美的全方位提升,用艺术解放童年,用艺术丰盈一生。”丝路鑫妃上古精英模特中心负责人钟鹏老师说:“创校五年来我们用爱与感动去唤醒每一个孩子对艺术的认知与追求;用严谨与认真给每一位学员不一样的艺术人生;用丝路鑫妃品牌的力量,引领青少年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

1573795588904840.jpg

1573795540457437.jpg

  据悉,丝路鑫妃超模学院是一家集教育投资、艺人培养及输出、大型赛事活动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青少年艺术发展团体。创办5年来,丝路鑫妃已跻身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第一方阵。

  近两年来,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让青少年模特培训迎来了“供不应求”的市场现状,这对于整个青少年艺术培训行业来说是契机也是挑战。

  如何引导快速奔跑的行业稳健发展,成为了行业巨头们的责任。

  其中,创立于河南郑州的丝路鑫妃作为行业领头羊之一,过去5年里已发掘、培养并推出了数百名国内一线童模、大模,为时尚及娱乐产业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层出不穷的优质人才在业界有口皆碑,成为了本土青少年艺术培训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