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5G技术同时具有极高的网络速度和极低的时延,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上网体验。但由于当前阶段5G网络的覆盖还不完善,用户难以获得始终如一的5G上网体验。漫游超人GlocalMeInside解决方案的出现,从根本上加速了5G信号在移动WIFI行业的应用。

  同步5G时代,漫游超人出国上网随身WiFi为用户提供全球一张网络的流畅体验

  借助多年的科研实力,漫游超人母公司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GlocalMeInside解决方案,通过植入一个APP到5G手机,实现了可以让用户脱离SIM卡的限制,无需漫游协议,即可平等接入多个国家的各运营商5G网络,享受与本地用户完全相同的服务质量,让用户得以在全球范围内无缝接入和使用高速、低时延的5G服务。

  GlocalMeInside解决方案在设备上的成功应用,配合200+国家地区通讯运营商的资源优势,漫游超人随身WiFi除了可以为用户提供全球一张网络的流畅体验,还完美解决了消费者对5G信号使用所产生的高昂费用问题。

  漫游超人引领行业变革,推动出国上网随身WiFi行业步入5G时代

  优克联率先实现虚拟SIM卡5G接入,将让出国上网用户、当地运营商、随身WiFi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用户层面,漫游超人将成为行业首家能够保证用户可在全球5G信号的国家地区,正常稳定地使用5G信号上网的唯一品牌,漫游超人用户可以在出国时,享用5G的网络速度和极低的时延体验。

  在运营商领域,漫游超人将打破不同运营商之间的漫游结算约束,从实际应用上,理论统一了不同运营商之间的各种通讯协议,提升用户的5G网络和全球漫游体验,也帮助运营商也得以改善网络资源利用效率,更好地服务客户。

  对于整体的随身WiFi行业,漫游超人在5G虚拟信号的率先成功接入,在用户层面所获得的巨大认同,将刺激同行品牌不得不加大在研发、通讯资源上的投入,引领行业进入积极的良性竞争氛围,进而推动随身WiFi行业从技术到服务步入全新的5G时代。

  领先接入5G,漫游超人将重构随身WiFi市场

  全球随身WiFi需要实现在不同国家地区能够拥有稳定的上网体验,这意味着在强大的技术前提下,还需要有稳定、雄厚的当地运营商资源。特别在当下5G网络的覆盖还不完善,各运营商的5G网络都是一个个覆盖孤岛的现状下,能够以虚拟SIK技术,及时调整分配最适用的虚拟SIM卡接入网络,对提升用户5G体验、推动随身WiFi行业的变革,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依托多年的技术、资源积累加上出色的用户口碑,漫游超人随身WiFi已成为我国随身WiFi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5G的出现、逐步普及,令以资源+技术为竞争核心的漫游超人,得到了扩大领先优势的绝佳机会。而整个随身WiFi市场也将由于5G的出现,进入新一轮洗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