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齐奋进,秋日亦暖心。11月3日,中建七局一公司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劳动唱响主旋律·携手建功新时代——同心砺进骑行活动”秋季拓展。分公司总部职工及2019届新员工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公司组织总部职工走进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守初心,弘扬精神担使命!

  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参观过程中员工们或驻足凝视,或低声讨论,望着这些锈迹斑驳的刺刀、枪支、地雷、手榴弹,大家愈发明确了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以及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

  在人员集结完毕后,大家肃穆而庄重的走进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守初心,弘扬精神担使命!这里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展厅里陈列着近200件文物,都是1933年至1945年平北军民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照片等物品。员工们或驻足凝视,或低声讨论,望着这些锈迹斑驳的刺刀、枪支、地雷、手榴弹,大家更加明确了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以及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

  在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大家在“践行超英精神 铸造精品工程”廉洁从业承诺条幅上签字,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氛围。随后,由苗荷蒲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进行党员承诺践诺。

  耳边皆是欢声笑语,入目皆是秋意深浓。穿梭在妫水河畔,行进间美景尽收眼底。归途中,员工们脸上洋溢的快乐笑容,在落日余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灿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北京分公司正当机构整合初期,此次活动有效加速了的员工间的快速融入与互相交流。使员工思想政治接受洗礼、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破解难题、清正廉洁深入人心。让一个个独立的个体组成更加紧密的整体。我们带着精神上路,怀着信仰出发,为将公司建设为受人尊敬的知名企业共同奋斗。(李梦瑶、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