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世纪不动产苏州地区家多宝门店在老板刘红霞的带领下,获得了新房业绩23单,其中经纪人单人最高佣金61万,门店单月业绩160万的好成绩,刷新了21世纪不动产苏州地区的业绩单月业绩记录。

  这是一个特许加盟的时代

  2010年10月,刘红霞加入了二手经纪行业,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作为行业小白,刘红霞的创业初期并不顺利,人员的流失、资源的缺失让她的创业之路一度遇到了瓶颈。

  在2018年9月,刘红霞和苏州地区的许多创业家一样,加入了21世纪不动产,从刚开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一年后的今天,创造了新的单月业绩记录,刘红霞说的最多的是感谢。

  “加入21世纪不动产后,团队即刻打开了新的业务边界,从二手房源到新房资源,都是原来单兵作战无法获得的,加上国际品牌的知名度,我们在商圈的影响力也大大提高。”

  行业的独角兽,没有给二手经纪行业带来发展,反而形成了资源的竞争壁垒,挤压了小中介的生存空间,21世纪不动产的特许加盟模式以房源公盘机制为基础,把握房产经纪核心资源,嫁接品牌建设,系统保障,运营支持及衍生业务输出等强后台管控的类直营运营支持的加盟模式。

  在未来一定是那些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管理能力强、合作意向强的小中介才能迎来长远的发展。

  这是一个服务致胜的时代

  2019年10月,刘红霞和她的团队创造了新房业绩23单,其中经纪人单人最高佣金61万,门店单月业绩160万的好成绩,刷新了苏州地区的业绩单月业绩记录。

  提到取得如此好成绩的秘诀,刘红霞的话语中离不开“服务”二字。“我们的门店50%的成交来自于老客户的转介,为了配合客户的看房和约见时间,早上7点到凌晨12点都是我们的工作时间,有些成交客户是我们的小伙伴维护了好几年的客户,最终成交真的不容易。把我们的服务做深做细,是团队的服务宗旨,和21世纪不动产的服务理念真诚服务,始终如一一样。没有服务,哪里来的成交。”

  21世纪不动产通过有序的规则,让从业人员建立信任有保障的竟合关系,同时回归服务致胜的经纪服务本源,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服务。

  这是一个新的时代

  未来,刘红霞计划继续持续招募门店人员,达到理想的15人左右,且不断输送伙伴进行培训和提升,同时进行合理的人员考核。她希望在21世纪不动产苏州城市公司的赋能下,在苏州地区精耕商圈,服务更多的客户。

  目前21世纪不动产建立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系统,为创业家提供囊括大后台管控、经纪人核心资源、品牌、培训、系统、运营支持及衍生业务等的全面支持,从品牌、系统、支持、资源四个方面着手,夯实品牌及门店的运营能力,在各地构建最广泛的房地产服务网络。

  从跨品牌房源共享&联卖,让门店经纪人拥有全城房源;到“贝壳找房”基础导客 + “C21在线”集采流量池,让经纪人拥有全渠道导客资源路径。21世纪不动产让大家的业务变得越来越简单,专业经纪人+优秀创业家+大平台+国际品牌组成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3.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