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房租建成面积的不断增多;鄂安沧管线、中俄东线国家主干输气管网建设的完善;以及“煤改电”、“峰谷电价”等一系列政策东风;为我国的供暖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而面对前景广阔的供暖市场,筛选出优质品牌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是目前市场的迫切需求。基于此,作为暖通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慧聪供热采暖网在第十一年开展了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致力为行业起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再启征程的作用。

重磅来袭!“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束

  据了解,截止至10月30日下午17点,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罗密欧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冠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结束,本环节于10月16日正式开启,共计15天,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纷纷点赞并转发,为活动助威。

  “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自投票以来,引发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反响;各个品牌企业的激烈竞争,掀起了活动一波又一波的火爆场面。

  从报名、资质审核到网络评选,经过一个多月的挖掘、资质评审,征选,和网络投票,为数不多的优秀品牌、企业、人物脱颖而出。这些名单可谓是“百家齐放”,例如,有兢兢业业生产研发优质热源的羽顺、罗密欧、四季沐歌、大赫、乐福之家,有努力打造优良的供暖末端的太阳花、圣劳伦斯,有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老品牌万家乐、神州,有发展势头强劲的品牌基诺德、晟恺、维克萨斯、大成,还有外资品牌艾莱卡、法罗力………他们日复一日不断向前,研发了环保、节能的产品,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了巨大作用。

  根据主办方介绍了解到,“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设立了企业报名→资质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审→颁奖典礼,终评阶段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7日,通过“综合评审”的方式,在全部晋级名单中评选出“2019年度燃气壁挂炉十大领军.品牌”、“2019年度燃气壁挂炉十佳杰出品牌”、“2019年度电采暖十佳品牌”、“2019年度工程辅材十佳品牌”、“2019年度十佳门店”、“2019年度供暖行业分销囤货50强”、“2019年度十大领军人物”,“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2019年度燃气模块炉领军.品牌”、“2019年度电锅炉领军.品牌”、“2019年度地暖管领军.品牌”、“2019年度水泵匠心品牌”;以及“慧聪网特别推荐品牌”,在2019年11月26日进行表彰颁奖。

重磅来袭!“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束

重磅来袭!“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束

  现在,新一轮的挑战已经开启,到底谁能赢得最终胜利,站在颁奖舞台上,再登行业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是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罗密欧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冠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联合主办,特此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