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晾晒衣物都需要拥有一个阳台。而中国家庭以中、小户型居多,对很多家庭来说,并不具备“阳台”条件,尤其对于居住空间更小的人群或者住校学生来说,没阳台或者阳台太小,都会造成晾晒衣物的困扰。衣物晾在室内,若是手洗衣物,会造成地面积水,哪怕是机洗脱水后的衣物,若不能及时晾干收回,不仅层层堆积减慢晾干速度,发出难闻的馊味,甚至还会滋生霉菌影响健康。此外,还会影响采光和空气流通,让居住环境变得“脏乱差”。

  想要随时洗衣随时穿,一台干衣机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刚需产品。然而,现有的传统干衣机产品似乎并不能充分满足需求,普遍存在占地空间大的毛病,让本来就不大的家庭住宅空间显得更为局促。此外还存在不易组装收纳、干衣效率低、干衣时间难预计、缺乏安全保护等问题。

  要解决“没阳台晾衣服”、尽可能节省空间的痛点,您需要一款不占地的干衣机!近日,小米有品发布了一款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它的一大特点就是首创悬挂便携形态,地面空间零占用。不仅如此,它只有洗漱包大小,组装收纳十分便利,高效烘干,智能除菌,四重安全保障,让您时时刻刻都穿上干爽洁净的衣物!

  悬挂式多件烘干,地面空间零占用

  没阳台晾衣服?想节省空间?这些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都能解决。它首创悬挂便携形态,衣物垂直晾晒。无论是柜子上、门背后还是墙壁挂钩上,只要有可以悬挂衣物的地方,就能随时随地烘干衣物。悬挂的形态,完全不占用地面空间,还能实现多件衣物同时烘干,满足日常烘干需求。

  组装与收纳只需三步60秒即可完成:第1步,展开上支撑件,穿入布罩,挂在挂钩上;第2步,展开下支撑件,置于布罩底部;第3步,将主机置于下支撑件开孔处,组装完成。

  使用完毕后,整机收纳起来只有洗漱包大小,浅灰色的收纳包和厚实的质地,让它拥有超高颜值,居家旅行两不误,相当的简单轻便。

  PTC电陶瓷技术,高效烘干不操心

  说到干衣机,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烘干效率。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采用双向对流立体循环设计,热流快速充满整个干衣环境,热量更集中,烘干更高效。

  三件衬衣,90分钟烘干,随时洗随时穿。就连袖口、裤兜等难干位置,也能彻底烘干。

  干衣机采用安全可靠的PTC陶瓷发热技术,热效率和安全性均远高于传统发热丝技术,不发光,无明火,安全节能,寿命更长。额定功率600W,每小时 0.6 度电,高效干衣,节能不浪费。

  除菌率99.99%,衣物安心穿

  在狭小的空间里晾晒衣物,最担心的就是因空气不流通造成衣物晒不干,滋生细菌影响健康,尤其是每天都要换洗的贴身衣物。

  只要衣物变干,细菌就缺乏滋生的环境,细菌量会大大减少。经过检测,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除菌率达99.99%。同时,在高温模式下消毒杀菌,还可以避免衣物在空气中二次沾染各种细菌灰尘。

  高温气流还能更深层的清洁纤维细微颗粒物,让潜藏的细菌无处可逃,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您穿着贴身衣物更安心。

  智能计算干衣时间,操控更省心

  传统干衣机产品普遍存在干衣时间难预计的问题,使用时会造成“衣物吹了好久都不干”“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干衣结束”的困扰。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接入米家App,具备智能操控和智能提醒属性。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打开手机,您就能查看干衣进度,更加省心。

  兼具面板与手机双控制模式,面板控制时间以30分钟为单位,手机控制时间以10分钟为单位。在手机控制界面上,会显示干衣所需时间及预估完成时间,您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减时”或“加时”。

  在智能干衣助手上,选择衣物的类型及数量,例如“下装”“连衣裙”,云端数据库会自动计算干衣时间,如干衣需要120min完成。干衣结束后,手机会同步提醒,让您第一时间穿到干爽的衣物。

  四重保护,安全低噪更放心

  整机采用耐高温阻燃材料,通过CQC、CE认证,安全可靠。采用进口液压轴承高转速风机,风叶及叶框采用PBT阻燃材料,不仅风压风量稳定,而且保证进风出风通畅,运行噪音小,给你安静舒适的干衣体验。

  采用230T耐磨恒温布料,双面斜纹PU聚氨酯, 与市面上传统210T布料相比,它高密度编织,热量不流失,在高温高湿条件下,更能防皱耐磨耐腐蚀。

  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有四重安全保护:1.进风口防吸入保护,侧开口立体百叶窗格栅结构可以防止吸入棉絮等异物;2.倾倒断电保护,当机身倾斜45°时自动断电;3.温度监控保护,机身温度过高时自动断电;4.跌落断电保护,触碰跌落顶点时自动断电。这些异常情况一旦出现,米家App会第一时间提醒,让您使用更放心。

  没阳台晾衣不发愁

  清蜓智能便携干衣机就是您的晾衣神器

  赶紧来拥有干衣新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