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农发行隆尧县支行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针对冬季容易发生的安全隐患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隆尧县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学习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要求大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的主动性;

  二是量化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工作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落实工作责任,量化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把各类风险控制的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

  三是防患未然,提前全面检查。行长牵头组织各部室负责人进行大检查,对办公楼安全设施、消防、电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请假制度、以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保证值班期间24小时信息联络通讯畅通。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为全行各项工作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按照这四点要求,使员工充份了解冬季安全防范的的重要与具体实践,让安全铭记心中。(苏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