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029134555.jpg

  图为黎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小刚在“2019福建光泽(黎川)全域旅游推介活动”上的致辞

  10月28日,由中共光泽县委、光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包的“2019福建光泽(黎川)全域旅游推介活动”,在江西省黎川县国安大酒店举办。

  推介会上,举办方邀请专业人员演唱(表演)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歌曲《拥抱光泽》和具有乡土气息的舞蹈《芒种》等节目,并播放了《品味光泽》专题宣传片和重点介绍了光泽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同时在推介会上,光泽县还同黎川县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活动,以“武夷腹地,美丽光泽”为主题,旨在依托光泽县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推介优质旅游资源,促进光泽县与黎川县两地间的旅游企业交流合作。推出招商项目,吸引外来企业和更多的社会资金到光泽县投资兴业。

  据悉,今年以来,光泽县着重抓好与邻近省市的旅游推介工作,积极与黎川、资溪、金溪、南城等地的旅游部门对接沟通,增强两地旅游互动,以拓宽省外旅游市场,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潘建平、邱洪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