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车。至于到底入手什么车,有时候得依据自身的具体预算来看。10万级及以上的汽车已经成为了多数人的首选,但是10万级往下的高性价比车辆目前也是有很多的,比如今天跟大家要聊的这款长安经典CS35。

  为什么年轻消费者倾向于选择 SUV车型呢?不仅仅是因为本身SUV车辆所带有的优秀驾驶体验,而且车辆本身就是一件极具彰显车主个性的时尚单品,比如这款长安经典CS35。在整个前脸部位的设计和造型上面都是非常精致和细腻的,符合主流年轻市场的审美,流畅且富于张力。与前脸相呼应的的尾部,则是专门采用了简单大气的英朗设计,既狂野十足又极富动感,像极了年轻人敢想敢拼的冲劲。集成日行灯的独特鹰眼大灯,不仅让其外观看起来非常的感性,更拥有理性的思维,整体看上去简洁凌厉,锋芒尽显,当在黑夜当中点亮之后就会非常夺人眼球。为满足年轻人充足的个性,长安经典CS35更有六色炫彩车漆可选,让你的每一次登场都无比闪亮。

  聊完了外观,这款长安经典CS35不单单是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的经典和简单,在动力输出方面更是实力派选手。其搭载了Blue Core 1.6L D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车辆的高效动力可以非常全面有效的释放。爱信原装进口Ss-II手自一体变速器,则可以让换挡变得平顺又迅速。STT智能节油系统,所带有的燃油经济性也是非常不错的。毫不夸张的说,长安经典CS35实打实的将澎湃动力与节能省油的平衡哲学发挥到了极致水平,让你可以在拥堵的城市里面随意穿梭驾驶,尽享畅快的驾乘体验。

  为了更好地贴近现在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在智能智趣方面,长安经典CS35亦不落人后。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辅助、副驾未系提醒和胎压监测系统,更加全面的保护驾乘者,同时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服务。还有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更是让你方寸之间尽在掌握,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模式,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之下驾驶都可以做到利落有型。可以说,长安经典CS35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在现在各种新车型不断推出和竞争的时候,能够做大做强并且被大众认可必须是沉下来做事的“实干派”。长安经典CS35能够成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不仅仅是长安本身强大的资本支撑,更重要的是技术研究、开发、积累。这样一款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车型,一定能够打动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