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晚,九阳为品牌代言人邓伦点亮广州塔庆生,“九阳护体,无与伦比”,灯塔上温暖的字样,展现着品牌方与代言人之间亲密的关系。就在当天,九阳官方还推出邓伦限量款盲盒,以及邓伦签名限定产品,这一系列举措受到了“灯芯”们(邓伦粉丝的昵称)的支持。

  联手邓伦以来,九阳品牌不断拥抱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在专注原创创新、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力求让品牌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而邓伦,作为知名青年演员,阳光帅气、青春充满活力,一直传递满满的正能量的形象,与九阳品牌搭配起来十分和谐。在今年双十一活动,九阳上线“萌潮厨房”,推出了定制的邓伦系列盲盒,打造年轻萌潮的厨房新概念,只要打开淘宝,搜索【邓伦的盲盒】,即可享万件半价,限量款邓伦手办盲盒等你来赢!

  盲盒在消费者购买之前并不知道具体内容,只能在购买拆开之后才知道,这种带着神秘“惊喜感”的玩具在当下年轻人间颇为流行。而九阳也希望,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也体验到这样的惊喜感,于是制作了邓伦系列的盲盒周边。盲盒的设计,九阳选择了四款代言人正能量又不失可爱的经典形象:“高能学霸”“运动达人”“偶像歌手”和“加油少年”。据悉,这四款邓伦盲盒将与定制产品在天猫平台上搭配售卖。

  此前广受厨房达人喜爱的不用手洗破壁机K迷你,此次双11付定金即可立省600元,双11付尾款前1000名还会附赠邓伦手办。

image.png

  会做99种饮品却小到能装进口袋里的魔法豆料理豆浆杯A1nano,此次双11也大力放价回馈九阳的粉丝们,活动立省130元购买签名款还能获赠邓伦盲盒,以及不用手洗静音破壁机Y966和“萌米粒”小考拉等产品在购买优惠的同时均有机会获得邓伦手办盲盒。

  除了定制产品和邓伦的盲盒周边,消费者能体验到的还不止这些惊喜:天猫双十一九阳将带来“万件半价”的优惠,以最大的福利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