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央视网)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9年10月20日上午在浙江乌镇顺利召开,北京定荣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定荣应邀出席大会。大会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同期在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展开,新旧展馆共计四万多平,600余家中外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最新高科技研究成果,可谓盛况空前。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往届大会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架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本届展会更是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华为、宝马、爱普生数百家中外知名企业集体亮相,各展所长。互联网+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代表企业——北京定荣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乡村自建房服务平台”在本次博览会上亮相,备受关注。

  作为互联网+乡村自建房服务平台——定荣家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上给前来参观的国内外观众带来建筑行业与互联网基因有机结合的成功蓝本。通过挖掘和利用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的众多优势,定荣家在成立短短四年多的时间里,将其乡村自建房服务成功辐射到中国25个省份、600多个市县,并一举成为中国装配式建筑领域领军品牌。定荣家以乡村自建房服务平台为依托,正一步步的向“乡村生活服务平台”升级,未来将为中国乡村地区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优质生活服务。

  此外,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在接受江苏卫视采访时也提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更多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与智能化技术将应用到建筑当中。中国现阶段有大量的人员从城市返回到乡村,他们对衣食住行都有一个迫切的消费升级的需求,尤其是住房建设的升级需求。互联网信息化时代让中国农村住户优先享受到科技建筑和智能建筑成为可能!

  因此,在产品服务方面,定荣家应时刻关注互联网发展的最新动向,从而能将最先进、最优质的互联网智能化应用技术引入到乡村自建房服务中,让广大农村地区客户也能随时享受当下互联网信息技术带来的便利。在运营模式方面,定荣家将继续强化自身“互联网基因”,在“构建大中台+强化小前台”的战略部署下,全力打造“S2B2C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平台”。

  未来,定荣家将不忘初心,继续深化开放共享服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整合自身在产业内各项优势,助推国内装配式建筑行业稳健发展,为打造中国美丽乡村贡献不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