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经历过黑暗的人,才会知道如何寻找光明;只有感受过寒冷的人,才会理解人生温暖的重要。而这些东西,往往都是长存在生活的陪伴之中。那在追寻理想,探索生命真谛的旅途中,长安汽车怎么可以少的了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了陪伴而生的长安CS75 PLUS。

  以“御岳”气势对未来进行探索

  一款陪伴着生活的车子,高颜值也是我们可以一直相处下去的必然条件。长安CS75 PLUS引领当代汽车美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得其个性风范和未来主义风格彰显无疑。极具气势感的外观设计理念,将各方面的优秀品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从容之间,彰显与众不同的格调,不仅会让你感到心潮澎湃,也拥有超高的回头率。

  长安CS75 PLUS视觉冲击力和未来美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进气造型设计更为激进,嵌入网状结构,在各方面的设计均表现出其独具一格之态,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每一个小细节都显示出了高品质,非常具有夸张力的明日造型,使得旅途变得更具体验感。

  LED灯组照亮未来

  一款陪伴的“明日”座驾,在各个细节上均要做到极致,长安CS75 PLUSLED灯组造型表现的非常激进,经过细致的打磨和考量,照耀着前方的道路,生活的气场更为强烈。

  LED冰晶大灯: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长安CS75 PLUS使用独特的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造型前卫时尚,科技感和未来感凸显无疑。“12颗LED远近光+19颗LED厚壁式昼间行车灯+3颗LED前转向灯”的大灯组合,行车的耗能大幅下降,用车成本更为下降。

  车子的尾灯设计也是标新立异,采用了凤凰烈焰尾造型,使得整车的外观美感和艺术气息油然而生。后位置灯由47颗高性能LED芯片构成,灯光效果绚烂多彩,极具科技感的渲染力。制动灯、后转向灯分别由55颗和31颗高性能LED芯片组成,点亮后辨识度大幅度提升,安全性能也是牢牢保障每一个旅程。转向灯与后位灯采用双层厚壁结构实现效果互用,同一种灯带可以实现两种功能,无时无刻不在诉说着其智能和品质的出色。

  长安汽车是你旅途中最完美的伙伴,长安汽车给你浓浓的温暖。未来,长安CS75 PLUS带着明日的造型,带着注重细节的品质伴你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