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车市优等生的进阶之路:长安与长城哈弗F7的蜕变

2019-09-24 16:51:00来源:北国网

  破茧成蝶,是人生的一种境界。能够破茧成蝶,就会重获生命的欢愉和快慰。蝴蝶要经历破茧而出的痛苦才能得到令人羡慕的美丽,人要面对挫折才会体味出生活的美好,生活中固然与许多无奈,但更多的却是美丽和精彩。正如长安CS75 PLUS与长城哈弗F7的蜕变之路一般,唯有破,才能立!

  新一面 就是要你好看

  夸赞长安CS75 PLUS应该get哪些姿势?夸张的进气造型、嵌入网状结构、LED贯穿式前位灯、沉浸式三联屏、游艇式换挡手柄等,这些带来超前的设计观感的体现够吗?不够,我们得从设计理念的本源开始说起。长安CS75 PLUS的外观由意大利造型中心参与设计,处处体现着长安最新家族化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更将品质深植于细节。如此美好的样子怎么才能经典永流传呢?当然是靠长安CS75 PLUS的双层色漆工艺。耐久性、耐酸雨性、耐擦伤性,使车漆可历久弥新,同时具有更好的漆面视觉效果。你的美好,长安通通替你小心收藏,永久留存。

  新一面 就是要你夸赞

  放眼很多车型所谓的智能语音系统,基本都要先唤醒才能说指令。而且要是语音识别不准确,喊多少遍指令都不听使唤,可见不少号称的车智能管家服务有点差啊。但如果要用语音控制长安CS75 PLUS,你直接说需求就行,分分钟“当家做主人”。其实,语音系统就是瞬间解决需求,不然在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上,有时间等待唤醒语音系统,还不如自己直接动手办。而且长安这套系统还有很多腾讯服务可以享用,比如QQ音乐免费听歌,微信位置分享等等,想你所想。

  新一面 就是要你佩服

  长安CS75 PLUS分屏显示功能,就跟现在高级的智能手机一样,一半屏幕显示导航,一半屏幕显示自媒体,驾车娱乐两不误。仪表盘也是变化多端,不同的驾驶模式搭配有不同的主题,还可以将中控屏导航投射到仪表盘上。更酷炫的是,还可以通过钥匙或手机远程控制车辆,主动换气。比如设定每天早8:00前进行车内空气清洁,这样在用车前,车子就能自动完成座舱通风净化,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的神清气爽由此开启。

  所以说,称长安CS75 PLUS为国产中智能化的代表完全担得起,同级有的它都有,同级没有的它也有,车市优等生非他莫属。

编辑: 彭华

车市优等生的进阶之路:长安与长城哈弗F7的蜕变

车市优等生的进阶之路:长安与长城哈弗F7的蜕变,长安这套系统还有很多腾讯服务可以享用,比如QQ音乐免费听歌,微信位置分享等等,想你所想。说,称长安CS75 PLUS为国产中智能化的代表完全担得起,同级有的它都有,同级没有的它也有,车市优等生非他莫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