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书写产业风云榜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供暖行业盛会

2019-09-23 11:59:00来源:北国网

  日前,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罗密欧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冠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进入报名阶段!

  自慧聪供热采暖网成功举办第一届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以来,凭借高专业度、多元化评审与宣传组合,实现规模和影响力的迅速扩张,不仅广受行业认可,亦成为引领供暖行业风向标的盛会。

  十年的沉淀,慧聪供热采暖网举办的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将“变”与“不变”进行完美的整合。不变的是始终用心服务与引领行业的初衷,起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再启征程的作用。改变的是每年不断升级,结合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展示最新潮流,体现行业尖端技术,矢志于书写行业历史,见证行业每一段辉煌。

  2019年,慧聪供热采暖网一如既往秉持高质专注的同时,以全方位升级,与行业众多协会专家、媒体一同携手,为供暖行业人士带来又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品牌同台竞技,风采毕现

  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一启动,便得到了众多企业、商家、用户以及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报名参与的企业与商家更是络绎不绝。在这里,新兴与传统的企业同一起点,生产厂家、经销代理、工程辅材商都可以展示自身的品牌力量和优势。并且,本次活动建立了报名、资质审核、网络投票、经销商调查、颁奖五个环节;为品牌赢得更多展现企业自身风采的机会。

  三大类奖项,精彩备至

  据了解,“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开设了品牌评选奖项类和单项奖项类。其中,品牌评选奖项类包括:燃气壁挂炉十大领军品牌、燃气壁挂炉十佳杰出品牌、电采暖十佳品牌、2019年度十佳工程辅材品牌、2019年度十大领军人物、2019年度十佳门店、2019年度分销囤货50强等奖项。

  单项奖项类包括: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2019年度燃气模块炉领军品牌、2019年度电锅炉领军品牌、2019年度地暖管领军品牌等奖项。

  另外,为了鼓励采暖企业的创新与创造,此次品牌评选,慧聪供热采暖网特别设立慧聪网特别推荐品牌,以主办方的视角和观察授出给2018-2019年有特别创新,未来特别有潜力,特别有想像力的品牌和企业。

  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发展

  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下,居民采暖需求也呈现出较大幅度的增长趋势;市场整体形势显示,我国的供暖行业发展前景广袤。而恰在这洗牌之际,企业该如何在市场动荡中,谋求生存之路,稳站行业发展潮流,除了做好产品,品牌塑造与宣传必不可少。

  本次品牌评选活动,将对行业有影响力、有杰出贡献、有模范作用的企业与个人进行弘扬和表彰,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推动力,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扬帆起航。

  一直以来,慧聪供热采暖网秉承“助推企业品牌建设、打造品牌影响力”的责任与使命,致力于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获得品牌影响力提升和传播的机会,用品质践行品牌承诺,引领行业发展。

  我们深知,实力雄厚的企业在专业的平台,才能强强出击,为供暖行业的发展领向更高的水平。而现在,平台已搭建好,就等你来征战市场,书写行业又一发展高度啦!

编辑: 彭华

书写产业风云榜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供暖行业盛会

书写产业风云榜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供暖行业盛会,十年的沉淀,慧聪供热采暖网举办的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将“变”与“不变”进行完美的整合。单项奖项类包括: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2019年度燃气模块炉领军品牌、2019年度电锅炉领军品牌、2019年度地暖管领军品牌等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