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盛保险2019首届国际企业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正式开赛

2019-09-19 10:0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019年9月18日上午8点30分,初心·使命2019首届国际企业盐池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开幕式在盐池九曲龙门广场启动,本次开幕仪式由盐池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局长石治敏同志主持。

  盐池县委常委马瑞英同志为赛事授旗并宣布:2019首届国际企业盐池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正式开赛。

  2019首届国际企业盐池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是由中共盐池县委、盐池县人民政府主办,盐池县教育体育局、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大漠商学院、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通过5天4晚108公里徒步盐池明长城、戈壁、草滩、丛林,展示盐池县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弘扬我县悠久的农耕文化和地方民俗特色,践行“艰苦奋斗、追求卓越、履行责任、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相信此次赛事不仅是一次行走,一次挑战,更是一场企业家的交流盛世,也更能进一步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盐池县委常委马瑞英同志;盐池县政府副县长边卡同志;盐池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局长石治敏同志;盐池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局长郭晓澜同志;盐池县教体局副局长、体育中心主任郭凤红同志;盐池县哈巴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明同志;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漠商学院创始人、企沙体育联合发起人耿云鹏同志;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企沙体育联合发起人CEO耿慧同志;中共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建森同志。

盐池县政府副县长边卡同志致欢迎词

  致辞中:我谨代表盐池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17万老区人民,向前来挑战的企业家们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相信通过5天4晚108公里的徒步挑战,必定能让大家在运动中净化自己的灵魂、升华自己的境界,在挑战路途中欣赏盐州大地的草原风情、感受红色老区的时代脉搏、体味“长城博物馆”的历史文化积淀。希望各位来挑战的企业家在享受徒步运动乐趣的同时,走进盐池、了解盐池、融入盐池、建设盐池。

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漠商学院创始人、企沙体育联合发起人耿云鹏同志致辞

  耿云鹏首先向当地领导及参赛企业家汇报了赛事情况:本次赛事自发起,通过线上、线下获得数千万人次的关注,来自河南、湖北、四川、安徽、云南、广东、江苏、山东等八个省份及来自法国、美国等200余名企业家参与徒步挑战。

  他讲到参赛不仅每一个挑战者克服艰难困苦的决心和毅力,在行走中思考感悟,它不只是一场徒步赛事,更是一场商学院课程,当你完成比赛,你也将遇到更好的自己,我们践行“艰苦奋斗、追求卓越、履行责任、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

中共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建森同志致辞

  安盛保险是法国安盛集团在中国全资公司,安盛集团于1817年在法国成立。法国安盛集团是为世界三大保险集团之一业务网络遍及全球61个国家及地区,2018年在世界财富五百强排名名列第27位。

  2019年4月10日,安盛保险首次与大漠商学院战略合作,并冠名了“2019第二届国际企业腾格里沙漠挑战赛”,今天因为“盐池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再度冠名合作。除了为每一位参赛队员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及救援服务,更愿意和大家一起行走。

赛事总冠名: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运动员代表王鹏飞宣誓

裁判员代表赵德龙宣誓

  本次赛事发起承办方为大漠商学院;大漠商学院是旅行故事品牌旗下的针对企业家及精英阶层彼此赋能的创新型场景化教育平台,利用户外生存场景结合企业经营管理;通过腾格里沙漠徒步、四姑娘山登山、冈仁波齐转山、荒岛求生训练营四个阶段训练课程体系,解决企业的短板现象、团队凝聚力不强、战略方向不明确、企业文化不明晰等问题,以提高个人和团队的耐挫折能力、领导能力、协作能力,培养企业家和团队的创业精神、挑战精神、奋斗精神、公益精神等。

  创始人大鹏(耿云鹏)是中国当代徐霞客、国内知名旅行家、著名行者,中国中生代户外旅行家代表人物,21年旅行,10年户外,150次进入藏区,曾45次到达拉萨,并行走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网络称为“中国的贝尔“。著有《行.色》《信仰在路上》《求生—户外生存必备手册》《青年营地教育户外生存标准手册》《变革—沙漠徒步与企业生存管理法则》。

    本次赛事执行服务是企沙体育,企沙体育是由大漠商学院发起,专注于服务海内外企业团队的户外徒步赛事品牌。赛事定位:国际企业户外场景式赛事品牌;赛事精神:突破、超越、公益、责任。旗下拥有“企沙赛”“明长城108公里挑战赛”两大知名IP赛事;“企沙赛”是每年四月份第三周周三在腾格里沙漠举行;“明长城108公里挑战赛”每年九月份第三周周三在盐池县举行。

编辑: 彭华

安盛保险2019首届国际企业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正式开赛

安盛保险2019首届国际企业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正式开赛,2019年9月18日上午8点30分,初心·使命2019首届国际企业盐池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开幕式在盐池九曲龙门广场启动,本次开幕仪式由盐池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局长石治敏同志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