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共筑网络安全屏障 ——毕节农发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9-09-18 15:28:00来源:北国网

  为做好金融网络安全科普工作,近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根据当地人行和上级行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金融网络安全科普宣传。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新时期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本次宣传以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宣传内容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重点对个人金融信息包括内容、个人金融信息泄露渠道、个人金融信息泄露的危害、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要点、金融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分析、金融安全攻略等应知应会金融网络知识进行宣传。通过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促进人民群众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网络安全屏障。(张志雄)

编辑: 彭华

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共筑网络安全屏障 ——毕节农发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共筑网络安全屏障 ——毕节农发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为做好金融网络安全科普工作,近日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根据当地人行和上级行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金融网络安全科普宣传。本次宣传以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