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区自治区赤峰成立“红十字爱恩关爱自闭症专项基金”

2019-09-12 16:29:00来源:北国网

  11月6日,记者从赤峰市红十字会获悉,赤峰市红十字会、筑源东方(北京)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赤峰农村牧区广播、赤峰狮子会、赤峰红山新媒体协会近日在万达广场2号厅联合举办了以“星火相传、爱心延绵”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并进行了“赤峰市红十字爱恩关爱自闭症专项基金”成立仪式。

  活动上,“内蒙古自治区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大使”韩尚雨表示“和发起人李雪辉共同发起参与这个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基金,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能够真真正正帮助到贫困的自闭症孩子”。赤峰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胡日查对活动的其他主办方及众多关注支持自闭症儿童的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爱心人士、志愿者们的支持,社会上许许多多处于困境中的群体需要依靠广大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努力。相信有你们的加入我们的力量才能够越来越壮大,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大使韩尚雨是1991年3月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目前是名创业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导师、曾被评为“黑龙江十大创业励志青年”荣誉称号 。

(韩尚雨照片)

  据介绍,韩尚雨7岁时就跟随父母去到外公外婆居住的农村生活多年,从小感受人生无常,世态炎凉,人情冷暖,高中未毕业辍学南下北漂,四处求学,摆过地摊,从业务员开始,历任经理、大区主管、销售部经理,2017年成立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十字会爱恩关爱自闭症困难儿童家庭基金,2018年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恒爱自闭症康复机构38名困难家庭自闭症儿童筹资16万元圆梦。

  韩尚雨在活动在活动中表示本次能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首先感谢发起人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我也将全心全意的为这些可爱的自闭症儿童服好务。活动最后进行了基金成立仪式并现场捐助赤峰恒爱自闭症康复学校68000元,用于10名贫困自闭症儿童康复费用。

编辑: 彭华

内蒙区自治区赤峰成立“红十字爱恩关爱自闭症专项基金”

内蒙区自治区赤峰成立“红十字爱恩关爱自闭症专项基金”,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大使韩尚雨是1991年3月出生于黑龙江省五常市,目前是名创业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导师、曾被评为“黑龙江十大创业励志青年”荣誉称号 。活动最后进行了基金成立仪式并现场捐助赤峰恒爱自闭症康复学校68000元,用于10名贫困自闭症儿童康复费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