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邳州农发行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2019-09-09 11:09:00来源:北国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发行邳州支行开展了“七个一”建党节专题系列活动。

  结一个对子:七一前夕,农发行邳州支行会同邳州农商行王杰支行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共建单位踏访农商行王杰支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党建助推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联学共建搭建了交流平台,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以“红色力量”激发服务乡村的活力,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贡献力量。

  奏一场经典:该行举办“迎七一”诗歌朗诵会,全体职工用一篇篇优秀的作品和感情饱满的朗诵大放异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全体职工的精气神。大家用自己的诗歌、诗词抒发了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去一次实地: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嘉兴南湖革命基地,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不变责任与坚定担当,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过一次生日:该行为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向党员赠送生日贺卡与红色书籍。通过此次生日会,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听一堂党课:党支部委员董四海同志以“不忘初心 忠诚干净 履职尽责 服务发展”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要求全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

  送一次温暖:为退休党员干部发送慰问短信,送上节日祝福,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退休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观一场电影: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为模范,学习红军坚定信仰、追求理想、不怕牺牲、争取胜利的精神品格,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员工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奋斗。

  这次“七一”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增强了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的豪迈激情。(马慧)

编辑: 汪宁

邳州农发行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邳州农发行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发行邳州支行开展了“七个一”建党节专题系列活动。这次“七一”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增强了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的豪迈激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