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武平县支行:重温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

2019-09-09 10:35:00来源:北国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武平县支行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为引导员工铭记历史初心、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近日,武平县支行开展观看《古田军号》主题党日活动,支行青年员工及党员干部参加。

  影片主要讲述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1929年在福建闽西从事伟大斗争实践的故事。全景展现了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历经艰难曲折,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道路的非凡历程,生动刻画了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光辉形象,热情讴歌了中国红军将士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反映了当时良好的党群关系、军民关系,也表现了闽西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

  本次活动运用影像回望历史、用艺术培根铸魂,引导青年员工及党员干部潜移默化地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的教育传承。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有助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精神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支农初心。(文/李金金)

编辑: 汪宁

农发行武平县支行:重温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

农发行武平县支行:重温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为引导员工铭记历史初心、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近日,武平县支行开展观看《古田军号》主题党日活动,支行青年员工及党员干部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