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安财险山东分公司迅速落实总公司1-8月份业务发展检视会精神

2019-09-06 16:25:00来源:北国网
 9月3日,在当天总公司1-8月业务发展检视会结束后,山东分公司立即召开司务会,曹宏伟总经理紧紧围绕高总重要讲话和洪总检视内容,做进一步强调,特别是就如何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后四个月的业务,一手抓明年规划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职能汇报了工作打算,对分公司两项落后指标做了深入分析。

  9月4日上午,分公司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认真传达了高总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曹宏伟总经理指出,中支一把手一定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要体现绩效文化,聚焦发展,对标先进,当前要着力开展“大干40天,冲刺三季度”竞赛活动,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确保完成三季度各项任务目标;要下大力气加强续保业务管理,紧盯续保,考核、激励两手抓,强化续保队伍的续保过程指标考核,重点考核认领续保率,提升续保率;要高度重视综拓业务,打造综拓专属化团队,深化与合作寿险公司的合作力度,通过周培训及展业激励,提升业务量,达到月平台保费规模;要采取有效措施管控成本,严禁跑冒滴漏,真正走出一条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路子。(山东分公司 慈向昆)

编辑: 彭华

天安财险山东分公司迅速落实总公司1-8月份业务发展检视会精神

天安财险山东分公司迅速落实总公司1-8月份业务发展检视会精神,9月3日,在当天总公司1-8月业务发展检视会结束后,山东分公司立即召开司务会,曹宏伟总经理紧紧围绕高总重要讲话和洪总检视内容,做进一步强调,特别是就如何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后四个月的业务,一手抓明年规划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职能汇报了工作打算,对分公司两项落后指标做了深入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