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是良师亦是益友,纳米盒陪您一起呵护孩子的成长

2019-09-06 12:42:00来源:北国网

  纳米盒作为一个优秀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少年儿童教育和健康成长,成为了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值得信赖的伙伴。据了解,纳米盒不仅为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在线学习工具,同时也聚焦少年儿童安全问题,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在少年儿童教育方面,纳米盒专为中国学前幼儿及小学生和家长提供学习辅助和成长教育,截止目前,纳米盒提供了包括覆盖语数外全学科的微课教辅、纳米盒网校课程和明星工具产品“课本点读”在内的多款优秀的学习辅导产品,受到了全国几千万小学生家长及孩子们的欢迎。其中,纳米盒提供的纳米盒双师课堂更是为教育落后地区的课堂教学做了有力的补充。

  在沪万教联双师公益课堂活动中,纳米盒双师课堂的数学核心思维、语文阅读理解和作文在内的二十节优质课程,成为了重庆万州沙河小学课堂教学的补充。纳米盒双师课堂采用了新颖有趣的学习方式,通过科学的设计和多种教学方法的运用,把复杂的教学难点进行分解,逐步引导学生深入,帮助孩子记忆知识点,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同时,纳米盒双师课堂还通过在线互动PK的方式,帮助孩子提高学习积极性,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除了关注少年儿童的学科教育,在聚焦少年儿童安全问题方面,纳米盒率先上线了公共安全网络课程。在今年的5月下旬,“安防小卫士”少年儿童公共安全课程正式上线,该课程针对少年儿童的特点,开发具有知识性、专业性、互动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安防课程,以帮助少年儿童增强法制和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目前课程已在纳米盒上线,警官在讲授的过程中,会结合、视频、实物、图片等真实案例,帮助少年儿童理解,切实避免少年儿童遭遇各种事故伤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希望通过纳米盒的高频互动授课形式和警官专业内容讲解,帮助学生高效的学习安全知识,让家长更放心。

  未来,纳米盒仍将积极探索更多有利于少年儿童成长的教学内容以及健康安全的素质教育课程等,专注于孩子的学习成长,致力成为广大学生以及家长们值得信赖的在线教育平台。

编辑: 彭华

是良师亦是益友,纳米盒陪您一起呵护孩子的成长

是良师亦是益友,纳米盒陪您一起呵护孩子的成长,纳米盒作为一个优秀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少年儿童教育和健康成长,成为了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值得信赖的伙伴。除了关注少年儿童的学科教育,在聚焦少年儿童安全问题方面,纳米盒率先上线了公共安全网络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