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2019-09-06 12:38:00来源:北国网

  夏秋之交气候炎热,空气干燥,各类火灾事故高发,为了避免为空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和谐社会大环境,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广大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农发行行唐县支行于近日根据夏秋之交火灾事故容易发生的季节特点,采取有效举措在全行开展了防高温、防自燃、防爆炸、防电火、防雷电等消防检查工作,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一是对电脑机房、食堂、等防火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和管控,二是对电源、电器、办公设备进行线路检查,特别是突出对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和管理,空调、电热水壶等大功率电器必须使用专用插座和专用线路,保障用电安全。三是对消防报警设施、灭火器、消防栓、消防应急灯等消防设施开展大检查,确保各类设施运行正常。四是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巡查制度。该行结合每日安全检查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办公楼建立“消防安全巡查登记簿”,每日夜间和假日白天等时间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并做好记录。五是对员工食堂灭火毯、灭火器和厨房用电进行一次排查,针对食品较易变质的问题,叮嘱厨师注意饮食卫生,坚决杜绝腹泻或食物中毒现象发生。六是对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提高驾驶人员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和保障后勤服务。

  通过此次大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与意识,提升了火灾防控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靳向军)

编辑: 彭华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开展消防检查工作,对电脑机房、食堂、等防火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和管控,二是对电源、电器、办公设备进行线路检查,特别是突出对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和管理,空调、电热水壶等大功率电器必须使用专用插座和专用线路,保障用电安全。通过此次大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与意识,提升了火灾防控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