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作共赢满足新需求 家政共享链赋能中小企业,普惠刚需家庭

2019-09-06 12:37: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展家政服务业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小切口、大民生’的具体体现。”如何提升家政服务质量,扩大服务供给,让越来越多的“刚需”家庭能够从中获益,关系到亿万家庭和谐幸福,关系到全社会稳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件大事。

  家政共享链

  但由于中国家政行业起步较晚,仍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家政企业“小,散,弱”现象严重,续签率连年下降,服务中,假证书,无培训,不合规的现象比比皆是,私单问题屡禁不绝,令表面繁荣的家政市场犹如饮鸩止渴,面对快速提升的家政服务需求,不仅供不应求,而且家政市场“不规范,找不到,不满意”的行业弊病日益突出。

  过去家政行业各自为战,无序竞争的发展方式,已经不适应时代的发展。深耕中国家政领域13年的知名品牌--管家帮敏锐的意识到,只有建立新格局,促进家政服务的标准化、职业化、规模化,为中小企业赋能,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完成“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共同打造新家政,才能在提质扩容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普惠刚需家庭。

  破解行业弊病家政共享链出炉

  为破解家政服务“不规范”“找不到”“不满意”等行业弊病,促进中国家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解决家政行业供需矛盾,满足人民日益提高的品质生活需求,帮助家政企业摆脱难以为继的生存状态,管家帮针对中小家政公司,上下游企业,游离状态的家政服务员群体,以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整合招工体系,培训体系,鉴定体系,就业体系,生态赋能体系,基于共享经济,打造出智能、可信、开放、去中心化的信用数据价值平台--家政共享链。

  家政共享链

  家政共享链,通过企业联合的形式,实现资源共创,招工信息共享,标准化培训,统一鉴定标准,实施就业管理,与家政上下游企业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家庭生活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平台企业挖掘客户价值,提升家政企业盈利能力。家政共享链秉承“一个核心,三个原则”的宗旨,为中小家政企业赋能。“一个核心”即“免费入驻”,指所有企业皆可免费入驻共享链平台;“三个原则”是让入驻企业享受到“先到先得、终身受益、平等透明”的权益,向家政公司,上下游企业,家政服务员群体,家庭客户全面开放。

  免费入驻平台信息共享终身受益

  家政公司可通过签署入驻协议,免费接入家政共享链平台,通过家政共享链创新模式,将家政行业原本点对点的信息实现互联互通,公开服务员诚信信息,满足顾客生活服务的刚需,做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网约服务平台;共享家政优势资源,提高家政公司效益,与合作企业共赢家政市场;将招工,培训,鉴定,就业管理规范化,提供一条龙服务,成就家政从业人员。最终解决家政服务“不规范”“找不到”“不满意”的行业弊病。”

  通过家政共享链,家政公司可共享智能管理系统与平台客户家庭持续稳定的服务收入;从原来单一赚取中介费到提供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收入N倍裂变,共享其它家政公司服务人员,扩编自己的服务员人群;家庭客户,可获得全方位透明的服务人员的诚信信息和标准化服务信息,享受安全、放心的优质服务,并以平台优势对接各品类供应商,帮助消费者获得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服务人员,从原来线下单一接单渠道,变成全国自由行走随时随地接单,从原来单一服务收入,变成多品类整体解决方案,收入增加十倍。

  共享服务保障统一结算按“劳”分配

  据悉,入驻家政共享链的合作伙伴,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共享链平台,享受9大服务保障,分别涵盖,1.免费的业务管理系统,免费线上标准化合同;2.共享平台人单资源,解决家政行业“精准匹配” 难题;3.免费使用管家汇共享链线上教学平台,实现在线培训;4.免费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人员鉴定体系;5.提供免费的服务人员诚信信息认证平台,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6.免费赠送高额的家政保险;7.免费赠送价值39800元的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课程;8.免费进行国家政策的解读,赠送解析“家政36条”实施方案;9.提供完善的客户解决方案增值服务体系,助合伙人获得丰厚收入。

  家政共享链

  家政共享链,以共享经济信用数据为核心,对每一位合作伙伴采取统一结算,按“劳”分配,共享用户激励,共享交易服务,共享消费数据,以“先到先得、终身受益、平等透明”的合作原则,由平台按不同合作内容产生的业务收入按比例分配提成,从而实现受益共享。

  家政共享链,使用区块链技术,统一管理系统,共享服务信息,记录交易过程和评价,提供大数据支撑,实现充分就业,在确保服务安全的同时,极大提升了人单匹配效率,解决家政行业供需矛盾;采用以家政服务为核心,横向与社区物业、养老、育儿、营养、健康等服务业联合,由原来单一服务内容升级成为家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进入区块链的服务员、管理团队都要经过标准化培训体系;共享链平台中的企业采用管家帮科学化、体系化的统一鉴定标准等多种手段来提高服务员综合素质,提升家政服务质量。从而打造出专业,安全,便捷,标准的家政服务产品,满足国民的品质生活需求。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指出:“要推动家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就要打破家政行业过去各自为战,无序竞争的发展模式,通过家政共享连平台,实现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共同打造新家政。只有家政公司,上下游企业,家庭客户,家政服务员群体都能够广泛参与到家政共享链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中来,才能共同实现家政提质扩容,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彭华

合作共赢满足新需求 家政共享链赋能中小企业,普惠刚需家庭

合作共赢满足新需求 家政共享链赋能中小企业,普惠刚需家庭,“发展家政服务业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小切口、大民生’的具体体现。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指出:“要推动家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就要打破家政行业过去各自为战,无序竞争的发展模式,通过家政共享连平台,实现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共同打造新家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