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呈文旅强势发声,“隐沫”荣膺优选文旅住宿品牌

2019-09-02 15:35:00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于8月28日-30日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大会以“新海岛、新场景、新动能”为主题,围绕海岛旅游,深度剖析产业现状,思辨发展方向,前瞻未来趋势。在此次盛会上,东呈国际集团隐沫酒店脱颖而出,荣膺“优选文旅住宿品牌”。

东呈国际集团隐沫酒店荣膺“优选文旅住宿品牌”

  隐沫是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沉浸式中高端度假酒店品牌,通过建立强有力的运营服务体系与创新的体验式度假模式,为旅人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体验,着力提升在文旅板块的影响力,打造独特的度假生活方式。

  打造文旅全产业链生态圈

  在此次盛会上,东呈国际集团度假生活事业群总裁陆志华先生介绍,东呈文旅是以建立“酒店+”平台为基础,围绕中高端度假客群,涵盖旅游、休闲、住宿、文化、娱乐等业务板块。同时紧跟国家文化和旅游的战略发展,包容开放,共享未来,打造文旅全产业链生态圈。

  隐沫创新提出度假生活方式理念——沉浸式度假。倡导为客户提供“深度的参与感”,打造“乐而忘返的体验式度假空间”;以“度假生活呈现者”为愿景,“生活在别处”为使命,赋予探索心灵的度假人群全新的休闲意义:融入当地,探索新知,留下记忆。

  隐沫品牌全国战略布局

  目前,隐沫已成功布局全国重点区域,涵盖西南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等,隐沫将抓住这一巨大机遇,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市场需求,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品牌效应,全方位打磨产品,为酒店业注入具有文旅体验、度假生活的新动能。

  在文旅融合大时代的背景下,隐沫从“变”出发,趁“势”而行,不管是坚持初心做好度假酒店服务,还是“1+X模式”的创新经营,始终以酒店运营为核心去创造价值,秉承新思维和多视角继续阔步前行,引领度假生活新风尚。

编辑: 汪宁

东呈文旅强势发声,“隐沫”荣膺优选文旅住宿品牌

东呈文旅强势发声,“隐沫”荣膺优选文旅住宿品牌,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于8月28日-30日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在此次盛会上,东呈国际集团隐沫酒店脱颖而出,荣膺“优选文旅住宿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