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纳雍县支行50万元贷款助力民营小微企业

2019-08-22 11:47:00来源:北国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分行的安排,农发行纳雍县支行抓准机会主动出击,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近日,该行成功向纳雍县玫瑰王果业开发有限公司民营小微企业发放贷款50万元,用于支持该公司果木培育与布朗李的种植销售。

  纳雍布朗李于1997年在浙江省农科院从美国引进而来。经20年来大力栽培,在纳雍已成规模。布朗李又叫黑李子、黑五月、黑布朗,果径约4厘米,口感厚实,皮微酸。纳雍县玫瑰王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苗木科研、培育与销售;水果业的科研、种植、储藏与销售;中药材的种植与销售等,该笔贷款的发放有力推动了纳雍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将缓解纳雍县玫瑰王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苗木的培育以及布朗李的生产与经营流动资金的需求,促进其健康良好的发展,稳定纳雍县农村经济,增加纳雍县贫困人口的就业机会,有效带动纳雍县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朱航)

编辑: 汪宁

农发行纳雍县支行50万元贷款助力民营小微企业

农发行纳雍县支行50万元贷款助力民营小微企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分行的安排,农发行纳雍县支行抓准机会主动出击,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近日,该行成功向纳雍县玫瑰王果业开发有限公司民营小微企业发放贷款50万元,用于支持该公司果木培育与布朗李的种植销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