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0后青年企业家韩江涛 10万元物资爱心助学

2019-08-22 11:41:00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当爱心的薪火竞相绵延,即使火种寥若晨星,也终能化为那恒久灿烂的阳光,铺洒大地。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能为社会创造财富,还能是热心公益、躬行善举的责任企业,更是有良知、有正义和感恩情怀的企业。

  初秋时节,细雨绵绵。8月21日。博善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江涛、微诺控股董事长刘铉、米可传媒董事长郭冰一行7人来到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慈善公益帮扶活动。(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是全国首家全免费的职业技术学校,旨在通过培养一个学生脱贫一家人)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针对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条件落后,特别是生活物质的不足,给予一定的物资资助,现场捐赠生活物资价值近10万元。并重点对学生后期成长学习和生活需要进行调查,以便后期形成长期的支助和帮扶。帮助孩子们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博善公司董事长韩江涛代表企业家团体讲话。这位90后的董事长提到了自己的童年,讲到了自己从零开始打拼的过程,他告诉孩子们,只要心中有梦想,就一定可以实现。他希望现场所有的孩子们能明白,今天我们大家送来不仅仅是爱,更是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

  贾国彪校长现场聘请现场企业家朋友担任学校的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希望大家能持续将自己在创业路上经验带进校园。企业家朋友们也表示将努力把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建设成公司在公益路上最好的慈善实践基地,鼓励所有员工加入到公益的道路之上,影响身边的朋友努力去为社会慈善工作去做贡献!

  贾国彪校长对大家的大爱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大家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表达了最大的祝福!随后,贾校长带着大家一起参观了孩子艰苦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带大家体验了由学生们自己制作的爱心午餐!大家无不被现场学生们就餐文化所震撼!

 掌心里的温暖,看似有限,实则意蕴无穷。这种温暖可以传递。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把无限放在你的手掌上,永恒在一刹那里收藏!

编辑: 汪宁

90后青年企业家韩江涛 10万元物资爱心助学

90后青年企业家韩江涛 10万元物资爱心助学,当爱心的薪火竞相绵延,即使火种寥若晨星,也终能化为那恒久灿烂的阳光,铺洒大地。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能为社会创造财富,还能是热心公益、躬行善举的责任企业,更是有良知、有正义和感恩情怀的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