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麦乐板栗鸭第六届项目发布会在郑州海森大酒店成功举办

2019-08-09 17: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北京时间2019年8月6号下午14点,由河南麦乐餐饮集团主办的“麦乐板栗鸭第六届项目发布会”在郑州海森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餐饮行业协会、行业投资人、意向加盟商、媒体记者等诸多行业人士的关注,共同出席盛会。

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讲解麦乐板栗鸭项目


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讲解麦乐板栗鸭项目

  恰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之际,作为初创于郑州的民族品牌麦乐板栗鸭,经过近五年的卓越奋斗,麦乐板栗鸭已发展成为河南卤味届的崭新名片。此次在郑州召开的“麦乐板栗鸭第六届项目发布会”是河南麦乐餐饮集团举行第六次的招商加盟会,会议由麦乐餐饮集团市场部总监刘洪超主持。麦乐餐饮集团董事长麦乐板栗鸭品牌创始人马海龙,以及各地的麦乐餐饮集团集团事业部代表出席会议。

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提供锁鲜装板栗鸭试吃


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提供锁鲜装板栗鸭试吃

  据麦乐餐饮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自麦乐板栗鸭品牌成立以来,开发产品达到百种以上,经过市场和时间的沉淀精选出30余种热销产品,近五年沉淀下来的产品有鸭脖、鸭锁骨、鸭掌、鸭翅、鸭头等经典卤味,马蹄肠、海鲜、腐竹、面筋等佐餐小食等,保证门店的品类容量,满足不同的顾客在卤味食品方面的需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场景需要的选择。在招商加盟方面,麦乐餐饮集团将在市场拓展、区域保护、认证认可、人才培训、人才输送、VI装修等多方面提供专业高效的政策的支持。

项目发布暨招商交流会议现场


项目发布暨招商交流会议现场

  会议当中,麦乐餐饮集团董事长、麦乐板栗鸭品牌创始人马海龙先生对“麦乐云盒”进行了功能阐述:打造麦乐板栗鸭“无人售货ATM”新模式。“麦乐云盒”为第四代无人售货柜,可实现刷脸自动开门,购物完成自动关门、自动结算。整个消费环节只10秒内即可完成。”马海龙先生还对“麦乐云盒”的合作方式以及发展前景做出了详细的解析。

麦乐餐饮集团董事长马海龙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麦乐餐饮集团董事长马海龙先生发表讲话

  作为河南卤味届的崭新名片,无论是在品类的创新上还是在品牌的规划上都独具一格,深受市场和主流消费群体的认可,品牌发展至今曾荣获:“CCTV-中国优选品牌”、“河南省食品安全质量品牌企业”、“消费者信的过品牌”、“十大诚信品牌企业”、“第四届国际青年名厨盛宴峰会金牌企业”、“3.15诚信守法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并在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代表中国自主品牌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世界大屏展播。

马海龙先生为幸运嘉宾颁奖


马海龙先生为幸运嘉宾颁奖

  河南麦乐餐饮集团将继续不断学习、提高。恪守多年“言必行,敢为先,求事实,勇革新”的行为准则,一直以“保障每一件产品质量为首要标准”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麦乐板栗鸭逐渐赢得市场认可。马海龙表示,随着麦乐板栗鸭的不断发展进步,公司将愈加严把品质关,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

编辑: 汪宁

麦乐板栗鸭第六届项目发布会在郑州海森大酒店成功举办

麦乐板栗鸭第六届项目发布会在郑州海森大酒店成功举办,麦乐餐饮集团董事长麦乐板栗鸭品牌创始人马海龙,以及各地的麦乐餐饮集团集团事业部代表出席会议。马海龙表示,随着麦乐板栗鸭的不断发展进步,公司将愈加严把品质关,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