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艾尼提便携式同轴光显微镜推动制造产业升级

2019-08-09 16:31:00来源:消费日报网

  我国是制造大国,工业制造是我国经济基础及命脉,随着经济深化改革、产业升级转型,市场对制造工艺质量及精度提出了新的要求,以系列以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为代表辅助精密加工的设备和方案逐渐运用开来。

  (一)促进冶金铸造检测水平提升

  冶金铸造是工业制造领域中重要分支,冶金铸造水平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的关键指标。如今,我国已经熟练掌握冶金铸造技术,但是在精密冶金铸造领域还是存在着一定缺陷,尤其是缺乏以便携式同轴光显微镜检测冶金铸件加工精度,对细微铸造裂纹、毛刺、夹砂、腐蚀等制造瑕疵检测方面存在着不足,而传统显微镜检测费时费力、成本较高,不适于现代化高效检测需求。以艾尼提便携式同轴光显微镜为代表的精密检测设备不仅能能够实现精密三维测量,还实现高效数据管理,投入运用后在很大程度上实现高效化、可视化、精确化检测冶金铸造瑕疵,推动冶金铸造水平提升。

  (二)推动材料表面分析效率提升

  材料表面分析是新兴高科技行业,也是材料学科领域的基础,在油印行业、非金属加工、合金加工诸多领域有着广泛运用,目前我国材料表面分析技术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迫切需要具有三维测量、便携、功能多样化的高精度显微镜,主要用于材料表面不平整、孔隙、脱皮、裂纹、毛刺、磨划等问题检测分析,传统显微镜局限于实验室内,无法进入工厂、车间等复杂化环境,3R国际集团旗下品牌Anyty(艾尼提)针对于材料表面分析需求及传统显微镜局限性推出便携式同轴光三维测量显微镜,小巧便携操作简单,实现高精度三维测量,是材料表面分析的重要工具。

  (三)强化产品质量控制水平

  如今企业日益重视加强制造质量控制,我国生产制造水平快速提升,产品品质提升迅速,尤其是以艾尼提便携式同轴光显微镜为代表的精密检测仪器运用,企业能够高效化、便捷化实施产品品质控制,从原材料的验收,到加工工艺检验控制,直至成品质量评定都能达到可控可视水平。

编辑: 王勇生

艾尼提便携式同轴光显微镜推动制造产业升级

艾尼提便携式同轴光显微镜推动制造产业升级,我国是制造大国,工业制造是我国经济基础及命脉,随着经济深化改革、产业升级转型,市场对制造工艺质量及精度提出了新的要求,粗放式制造加工模式逐渐被抛弃,以系列以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为代表辅助精密加工的设备和方案逐渐运用开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