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力健身房智能化 健身助手管理系统的探索之路

2019-08-09 10:14:00来源:北国网

  2015年以来智能健身房概念大热,众多传统健身房和新兴势力都瞄准健身房的智能化改造,期待打造出全智能化的健身场馆,然而成功者寥寥,对健身从业者来说,高效地管理和运营健身房,树立自身的健身品牌,是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活下去的核心。

健身助手官网截图

  大部分健身房难以掌握复杂的技术,大部分管理工作都采用纸质表格进行,效率低下,如果开发一套完整的管理系统,动则数十万的成本也让人望而却步,普通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进销存管理系统又无法满足健身房需求,由此以健身助手为代表的一众健身房管理系统应运而生。

  健身助手成立于2015年,是一款专门为健身房退出的运营管理系统,涵盖会员管理、前台管理、数字化健身、私教管理、会籍管理、营销活动管理、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帮助运动健身场馆升级会员服务、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实现智能化。通过不断发展,健身助手已累计服务健身房超过两万余家,服务数十万健身行业从业者,一直坚持着让健身管理更简单的核心理念。

  为了顺应移动化办公的需求,健身助手研发了各种移动端的产品功能,包括场馆信息展示、会员运动报表等,结合健身助手的智能硬件产品,俱乐部可以拥有全套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硬件抓取俱乐部会员的运动数据,形成运动报表,利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最新科技,实现健身数据的无缝对接、自动签到扣次等功能,降低人力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健身助手数据魔方功能

  为提升健身房锻炼的趣味性,健身助手还推出了包括游戏化健身系统在内的综合智能健身系统,通过智能设备采集用户健身数据,结合后台数据进行分析呈现,帮助用户科学健身,提升场馆科技感;自主研发的心率大屏,结合心率带,实现了智能心率系统,在会员运动过程中实时展现会员的运动数据,帮助会员掌握运动节奏,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合理心率区间,高效提升运动质量,同时帮助用户记录每一次运动的心率数据,从而实现真正的科学健身。除此之外,健身助手还与业内顶尖体测设备(包括体质测试和体适能测试)公司合作,联合研发体测设备,同时还支持接入多种品牌的体测设备,通过与后台系统的无缝连接,实现体测记录自动上传,自动在会员手机端展现,完全的无纸化记录,同时不同时期的体测数据可以实现动态对比,从而将运动效果可视化,提升教练运动规划的质量。

健身助手智能器械

  某知名健身俱乐部老板表示:“在以前,我们一直用客户跟进本、教案本等纸质表格管理日常工作,不仅效率低,而且信息容易丢失,无法统计分析,我们非常希望用健身助手这样的管理系统来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一年几千块的成本就能明显提升管理效率,把我们的会员信息数据都集中起来,快速地分析,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以后还会结合一些健身助手的黑科技,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有科技感的服务。”

编辑: 王勇生

助力健身房智能化 健身助手管理系统的探索之路

助力健身房智能化-健身助手管理系统的探索之路,2015年以来智能健身房概念大热,众多传统健身房和新兴势力都瞄准健身房的智能化改造,期待打造出全智能化的健身场馆,然而成功者寥寥,对健身从业者来说,高效地管理和运营健身房,树立自身的健身品牌,是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活下去的核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