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年购买分期 鲜云链以多项优惠政策辅助创新创业

2019-08-06 16:35:00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些年,随着我国深入推进创新2.0时代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提上日程,创业创新也成为了促进各行各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不少高素质人才和团队为响应国家号召,坚持自主创业,并以新兴科技为驱动力,开启多元化创业形式。创业如火如荼时,国内严苛的经济形势给其带来了一定的阻碍。尽管有国家政策帮扶,但除了依靠创业园孵化、团队合作、合伙创业等团队力量为创业降低难度外,个人创业依然难关重重。专业的创业平台成为关键,其为个人以及团队创业进行专业指导的同时,还能够提升创业成功率。

  鲜云链为生鲜行业创业保驾护航

  生鲜行业是目前的创业热门,其紧贴生活的营销模式,不仅是有力的赢利点,还能降低创业风险,推动企业健康成长与发展。由此吸引了大批农商大学生和跨行业创业的企业团队。但生鲜配送发展同样面临着重重阻碍。生鲜配送在平民价的基础上,还需要注重时效性和安全性。优质服务赋能生鲜配送,才能让生鲜行业创业平地起高楼,破局行业争奇斗艳的困境集中化、规模化以及产业协同是其主要的利润点。因此利用成熟、完整的生鲜配送系统促进生鲜行业进行有效整合、规范管理是生鲜配送商需要掌握的诀窍。

  上海聚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多年来深耕于供应链软件服务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旗下产品“鲜云链”为生鲜行业的创业企业量身定做一系列扶持计划,一站式解决创业小白所面临的订单处理、食材保鲜、管理以及配送问题。鲜云链可辅助生鲜创业者有效整合资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节点,促使生鲜产业朝着集中化方向发展,减少熵值,扩大生鲜消费场景时,推动生鲜产业再生发展。为生鲜行业创业企业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其扩大资本、延伸触角提供了重要保证。

  鲜云链提供多项优惠措施提高创业成功率

  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优质科技产品,“鲜云链”软件平台以8大核心功能和8大特色功能覆盖生鲜供应链整个业务线,智能化获取销售订单、一键化备货、一站式采购询价和采购执行、多仓库作业、智能极速分拣、配送跟踪及无纸化回单、财务结算,以及全程化的业务分析等。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鲜云链可有效提升管理效率。

  根据鲜云链使用数据显示,使用生鲜配送管理系统可以覆盖100%业务流程,降低80%配送中出现的错误率,提升75%的实际业务效率,降低生鲜商品60%损耗。而在整个配送的流程实操上,使用系统前后接单效率提升82%,单据处理效率提升67%,分拣效率提升99%,生鲜在配送中的损耗控制在2%,平均人力成本降低53%。

  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生鲜行业创业企业,鲜云链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作为国内首家支持创业企业首年购买分期的平台,鲜云链还支持先购后付,竭力帮助生鲜行业创业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扩大业务输出,减少损耗,减轻创业压力,进一步促进创业成功率提升。

  鲜云链作为专业的创业平台,在简化创业过程的同时,能够有效的给予创业者专业指导,从而帮助运营人员提升运营思路,改善运营模式,为创业提供经验背书。通过鲜云链,聚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越来越多人能够顺利进入到生鲜行业创业端,促进生鲜行业健康有力的发展。

 

编辑: 彭华

首年购买分期 鲜云链以多项优惠政策辅助创新创业

首年购买分期 鲜云链以多项优惠政策辅助创新创业,近些年,随着我国深入推进创新2.0时代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提上日程,创业创新也成为了促进各行各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根据鲜云链使用数据显示,使用生鲜配送管理系统可以覆盖100%业务流程,降低80%配送中出现的错误率,提升75%的实际业务效率,降低生鲜商品60%损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