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你想要的服务,众派外卖跑腿全力倾献

2019-08-06 11:56:00来源:北国网

  众派外卖跑腿作为服务平台,有着自己独特的服务特点:以“服务”为优势,以“个性”为特色,对客户的要求竭尽全力的一呼百应,而且不止于传统服务,更可以满足消费者“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

  众派外卖跑腿作为共享经济下全新的共享服务供需平台,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按着自己的心意借着闲散的时间加入即时配送队伍中,在众派“新共享服务平台”之下,让每个人都成为平台的一员,发挥其能力,助力于平台的发展,助力于自己的成就,让时间成为收益的一部分。

  众派外卖跑腿的兼容性超乎你的想象,不仅可全面对接同城配送,外卖,代取代送平台,同时可通过众派app平台发布,实现“命题式”任务模式。在客户发布定制需求后,同城万千服务者,可依就近原则,随时接单,双方即时达成合作,特色体验让品牌更具优势,增加客户群粘度,实现长久盈利。

  众派提供的服务中有异地服务:可以代买代送礼物,让距离再也不会成为你们之间的问题;代为预定酒店,让你亲赴异地他乡时再也不会面临没有地方可住的尴尬;还能帮你在异地思念的地方代写便签留言;还有代驾服务;此外还有车票,水果,药物,日常用品等一系列物件的代购;代接代送;还能代缴水电费,代挂号;重要日期的提示提醒;陪游陪练;家政服务;商务代办。

  众派外卖跑腿服务应有尽有,总有一款服务是你需要的,只要你有需求,众派自当竭诚服务。

编辑: 彭华

你想要的服务,众派外卖跑腿全力倾献

你想要的服务,众派外卖跑腿全力倾献,众派外卖跑腿作为服务平台,有着自己独特的服务特点:以“服务”为优势,以“个性”为特色,对客户的要求竭尽全力的一呼百应,而且不止于传统服务,更可以满足消费者“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