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总额超2.6万亿元

2019-08-06 08: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昨天(5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总额超2.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其中逆差约7400亿元,同比下降10.5%。业内人士指出,陆续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等措施,激发了服务贸易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服务出口优势进一步扩大,未来随着专业服务领域竞争力逐步提升,我国服务贸易逆差有望保持下降趋势。

编辑: 汪宁

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总额超2.6万亿元

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总额超2.6万亿元,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昨天(5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总额超2.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其中逆差约7400亿元,同比下降1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