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能源时代,如何挑选一台优秀的城市SUV?

2019-08-05 11:42:00来源:北国网

  在部分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政策之后,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也发布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要求大力推动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绿色化,毕竟节能减排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正是因为这种政策导向,可以说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购车的首选。那么,在新能源时代,又该如何挑选一台优秀的城市SUV作为家用车呢?我们就以2020款祺智EV为例,聊聊在新能源时代什么样的城市SVU值得推荐。

(城市SUV——广汽三菱祺智EV)

  第一点:高性价比是基础

  目前纯电动SUV的价格普遍不低,尤其是综合工况续航超过400km的车型,其价格往往令消费者望而生畏。不过2020款祺智EV算是其中的破局者,目前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13万元起,即便是上市之后的价格有所波动,也不会和实际价格差别太大。与大多数新能源SUV相比2020款祺智EV性价比更高。

(具有高性价比的祺智EV)

  第二点:人性化的用车体验

  纯电动汽车的用车体验一直是大家比较担心的,尤其是进入“新能源车后补贴”时代,不少车企通过减配来拉低价格,以弥补补贴的减少。2020款祺智EV则不同,新车不仅实现“全额补”,还在原有的配置上,新增了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第二排中央扶手等诸多实用配置。至于续航方面更是不用担心,考虑到不同人群的用车环境、驾驶习惯,我们亲自试驾后发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以保持在380-400km左右,完全满足家用需求,正常情况下,一周一充电就可以。至于有人怕找不到充电桩,该车还有AI一键找桩功能,让车主不再为充电烦恼。

(高配置的2020款广汽三菱祺智EV)

  第三点:低成本无压力养车

  买得起不是问题,用得起才是关键,在使用成本方面,选择广汽三菱祺智EV这类纯电SUV几乎能实现“无压力”养车。以民用电价0.5-0.6元/kWh为例,如果充满2020款祺智EV所配备的54.75kWh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最多也就需要33元,按照其410公里续航里程计算,每公里出行成本约为8分钱,这个成本是不是比你想象中低很多呢?目前即便是再省油的燃油车型SUV,每公里的用车成本也在4-5毛钱。不止如此,在快充模式,广汽三菱祺智EV还可以实现半个小时充满80%电量,解决你电量焦虑,是不是觉得更有保障了?

(家用典范——2020款祺智EV)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买一款拥有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广汽三菱祺智EV足以满足你多样的需求,而且这款车的性价比和使用经济性在同级别中非常突出,作为一款城市SUV,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 王勇生

新能源时代,如何挑选一台优秀的城市SUV?

新能源时代,如何挑选一台优秀的城市SUV?,我们就以2020款祺智EV为例,聊聊在新能源时代什么样的城市SVU值得推荐。点:高性价比是基础  目前纯电动SUV的价格普遍不低,尤其是综合工况续航超过400km的车型,其价格往往令消费者望而生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