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益路华彩·清凉行动】新阶层、新担当 中华网河南联合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

2019-08-02 09: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庆70华诞、迎民族盛会,新阶层、新担当”——中华网河南频道“益路华彩 清凉行动”第五届夏日送清凉系列公益活动持续进行中。7月31日,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柏学云、中华网河南频道董事长李培胜携手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中原路嵩山路交通警察岗、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大学路淮河路交通警察岗、桐柏路颖河路环卫工人工作站点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交警、环卫工送去清凉物资和关怀。

  承担新责任、展现新作为、凝聚新力量

  “益路华彩 清凉行动”公益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五届,此次活动与往届最大的不同是有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加入,他们的积极参与丰富了活动内涵。改革开放以来,新阶层成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创新创造、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影响思想舆论、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凝聚点滴,汇聚成海。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柏学云表示,今天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来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这是做好新阶层工作的重要方面,今后我们要把这个活动继续组织下去,同时希望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踊跃地参与到活动当中,承担新责任,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添重彩。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阶层要有新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积极担负起自身责任,投身于公益事业。谈及参与此次慰问活动,中原新阶层联谊会会长、郑州济民中医院院长侯占成说:“非常感谢中华网河南频道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在炎炎夏日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是他们的辛勤付出铸就了城市的美好,我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谢他们。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们要积极担负新责任,肩负新使命,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河南荣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明伟表示,天气炎热,这次我们给一线交警、环卫工送清凉物资,为他们的辛苦点赞!新阶层、新担当,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们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献爱心,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炎炎夏日 致敬坚守在烈日下的一线交警

  上午9时,中华网河南频道、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一行走进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水杯等消暑物资。天气虽然炎热,大家纷纷搬运物资,希望能在这个夏天为一线交警送去一丝清凉。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李冰表示:“夏季是交警最辛苦的日子,但我们必须时刻坚守岗位。今天大家为我们送来清凉物资,在这里我向社会各界关心交警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有了这份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是盛夏还是严冬,我们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郑州市市民的交通出行保驾护航!”

  谈及目前工作重点时,李冰说:“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至,郑州市交通文明正在不断整治和提升,我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交警工作,文明驾驶,迎接八方来客。”

中华网河南频道、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一行慰问一线交警

  随后,中华网河南频道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驱车赶到中原路嵩山路交通警察岗亭为一线交警送去丝丝凉意。二中队副中队长马大鹏说:“天气炎热,感谢中华网河南频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我们交警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上午11时,驱车赶往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大学路淮河路交通警察岗,面对采访,三大队内勤负责人赵寅飞说:“感谢大家给我们送来的清凉物资,我代表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向你们致谢,一定不会辜负全市人民对我们的厚爱和期望,站好岗,值好勤,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酷暑难耐慰问“马路天使”环卫工

  无论严寒与酷暑,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灌溉着这个城市的美丽。带着爱心物资,中华网河南频道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行来到桐柏路颖河路环卫工人工作站点慰问这里的环卫工人,爱心人士的到来,让环卫工们既欣喜又感动。

  环卫工李阿姨说:“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看到大家这么关心我们,辛苦也是值得的!今后我们一定好好工作,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百川汇流,聚沙成塔。中华网河南频道主办的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已举办至第五届,累计参与企业上百家,线下覆盖郑州中心区域20-50万人次,线上影响人数超千万人次。活动期间,中华网河南频道将携手爱心企业为坚守在户外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去夏日清凉物资,用实际行动向高温下的守护者致敬!

编辑: 汪宁

【益路华彩·清凉行动】新阶层、新担当 中华网河南联合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

【益路华彩·清凉行动】新阶层、新担当 中华网河南联合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庆70华诞、迎民族盛会,新阶层、新担当”——中华网河南频道“益路华彩 清凉行动”第五届夏日送清凉系列公益活动持续进行中。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李冰表示:“夏季是交警最辛苦的日子,但我们必须时刻坚守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