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那香海·康养学院兴趣培训课程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场文化大交流就此展开

2019-07-31 16:26:00来源:消费日报网

  那香海·康养学院以建设那香海幸福共同体为愿景,以“共享美好生活大舞台,共创幸福事业大平台,共建有爱邻里生态圈”为理念,为业主提供身心康养、乐活颐养的文化交流与学习的空间载体与平台。

  自康养学院成立以来,那香海14大社团、6大主题夏令营活动使康养学院人声鼎沸,生机勃勃。上百位业主在这里找到了自己心之所向的兴趣爱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幸福而又充实地度过每天的度假生活。

  近日,康养学院兴趣课程成功开课,特邀专业老师为业主带来古筝课、绘画课、声乐课、手工课、书法课、舞蹈课等免费课程的基础知识与实际技能的培训与指导,满足广大业主乐学、好学、善学的全方位需求。

  兴趣课之古筝课

  古筝课由第八届“青春风采”大赛古筝青年组金奖、湖北省古筝分级大赛青年组优秀奖获得者、威海群众艺术馆古筝老师张玉慧授课,为爱好古筝的业主带来勾、托、抹等古筝基本指法的指导以及乐曲《茉莉花》的演奏教学。几十位业主跟随老师在悠悠天籁之声中放松身心,一拨一弹间回归质朴,享受宁静致远之乐。

  兴趣课之绘画课

  绘画课由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国画系、作品多次荣获市级以及国家级奖项的李瑞琪老师进行教授。通过绘画课的学习,业主们了解了国画的门类及特点、体验了工笔画的学习与临描,并将进行荷花、兰花、牡丹等的润染与着色学习,在国画的天地里描绘一方水墨丹青。

  兴趣课之声乐课

  声乐课由威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威海蓝色畅想合唱团男高声部长郭乐老师指导,为业主带来专业歌唱呼吸、发声练习基本技巧以及乐理、乐谱的知识讲解,并集体进行抒情歌曲的演唱,丰富业余生活。

  兴趣课之手工课

  手工课由国画老师李瑞琪教授手工剪纸、扎染创作等有趣的手工实践课程。通过动手的操作,将手中的材料变成一件艺术品,想来也是有趣而又充满成就感的事情。

  兴趣课之书法课

  书法课由普擅欧楷、汉隶的徐海腾老师授课。徐海腾老师通过细致的讲解为业主们介绍笔墨纸砚的分类,并进行单字练习、临帖的指导,让业主们对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翰墨飘香,执笔手中,这个夏天,让一场笔走龙蛇的书法体验带给大家更多的收获吧。

  兴趣课之舞蹈课

  舞蹈课由环翠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会长、湖南舞委会理事长、舞蹈10级教师资格取得者高键老师为业主们上课。业主们在高键老师的带领下,学习舞蹈基本体态、情绪表达以及完整的舞蹈表演。迎着盛夏光芒,几十位业主在舞蹈兴趣室翩翩起舞,舞出乐活人生。

  那香海·康养学院的精彩课程与活动正在火热展开,多彩课程将“养、乐、学、为”融入生活,专注提升每位业主的幸福指数、康养学院,规划建有学院文化展厅、理论课教学楼、兴趣课教学楼、健康休闲中心、文创集市等功能空间,将文化社团学院化运营,设置 “养、乐、学、为” 四大课程体系,专属康养文化空间,专属学习环境、师资力量、运营能力让业主们能够在这里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全面营造有温度、有活力、有情怀、有梦想、有爱的和谐社区文化,建设一个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态系统,让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的理想生活愈加丰满,愈加幸福美好。

编辑: 王勇生

那香海·康养学院兴趣培训课程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场文化大交流就此展开

那香海·康养学院兴趣培训课程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场文化大交流就此展开,那香海·康养学院以建设那香海幸福共同体为愿景,以“共享美好生活大舞台,共创幸福事业大平台,共建有爱邻里生态圈”为理念,为业主提供身心康养、乐活颐养的文化交流与学习的空间载体与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