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力维智联与极视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6 17:21:00来源:北国网

  4月15日,力维智联与极视角科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城市空间信息工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测绘学会智慧城市工委会委员、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副总裁曾涛,极视角科技创始人/CEO陈振杰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力维智联展厅,详细了解了社区治理2.0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双方会谈过程中,极视角CEO陈振杰也为力维智联董事长徐明介绍了旗下成熟智慧安检仪解决方案,垂直场景的智慧楼宇、智慧交通、智慧水务、智慧环保系列算法等。

  极视角创始人陈振杰(左)与力维智联董事长徐明(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力维智联相继与国家信息中心、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LoRa应用联盟(CLAA)、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等知名院校和组织展开战略合作。通过联合研究与项目合作,共同推动AIoT、地理信息系统和大数据等技术在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和智能运维领域的应用落地。

  通过两家的合作,将发挥各自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以智能运维业务为切入点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计算机视觉算法技术在运维领域的融合创新与落地应用。

  在签约仪式中,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结合力维智联泛在数据连接和数据融合分析使能的核心技术与集成交付和业务定制的核心能力,以及极视角机器视觉技术和算法应用,在智能运维行业充分合作的基础上,将合作扩展到城市安全与城市治理、智能运维、通讯运营和智慧城市领域,共同推动AIoT技术在不同场景的快速落地。

编辑: 王勇生

力维智联与极视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力维智联与极视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4月15日,力维智联与极视角科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城市空间信息工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测绘学会智慧城市工委会委员、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副总裁曾涛,极视角科技创始人/CEO陈振杰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