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2019“山西长治赛区”来袭

2019-07-23 10:29:00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20190717113500920001.png

  ( 图来自于世界时尚小姐临汾赛区 )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是世界顶级的模特赛事舞台,是中国人自己的世界时尚文化品牌,并且以往赛事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和发展,对市场具有充分的把握,与新时代时尚文化紧密相连。“环球小姐”、“国际小姐”、“世界小姐”等各类国际时尚文化活动,以“时尚”和“美”作为赛事活动的一大亮点,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关注,在全球各地兴起了一股关于美丽时尚文化的新风潮。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以时尚为特色的时尚文化活动,它的开展为举办单位带来多方位收益,不仅如此,这场盛大时尚文化活动产生的影响力对该活动的举报城市和单位的品牌带来了极大的效益和品牌效应。本次时尚文化活动在带来品牌效应的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当地旅游业,服装业,美容业等各类行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根据专业人员估算,世界美丽文化产业每年的产值将会超过6000亿人民币。

  2019年世界时尚小姐大赛长治赛即将盛大开赛,本次时尚小姐大赛长治赛的主办方——长治赛区组委会和光芒酒馆作为主办方,以战略策划、系统规划、社会运作、市场运营、特色创意、模式创新为着力点开展专业化运营,以创新为时尚小姐大赛新的着眼点;长治市一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艾薇彩妆婚纱会馆、天行游泳健身俱乐部、杜润公司山羊奶皂总代分别作为长治赛区的承办方和协办方开展全新的创造性合作新模式,从而进一步促进本次世界时尚小姐大赛长治赛可以更好的拉动当地旅游业,服装业,美容业等各个行业的不断创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文/晚九)

编辑: 王勇生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2019“山西长治赛区”来袭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2019“山西长治赛区”来袭,世界时尚小姐大赛是世界顶级的模特赛事舞台,是中国人自己的世界时尚文化品牌,并且以往赛事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和发展,对市场具有充分的把握,与新时代时尚文化紧密相连。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以时尚为特色的时尚文化活动,它的开展为举办单位带来多方位收益,不仅如此,这场盛大时尚文化活动产生的影响力对该活动的举报城市和单位的品牌带来了极大的效益和品牌效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