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亿饮品 极致体验

2019-07-11 17:00:00来源:北国网

  真的很神奇! 人起源于海洋,身体中流淌着血液,这些流动的液体,究其本源的话,都与水有关。纵观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人类与水有着不解的渊源。追求精致生活,享受品质生活,从一杯水开始。水能润滑关节,避免骨头与骨头之间发生摩擦、提供黏液分泌基质,润滑肠胃道、呼吸系统、泌尿道以及平衡体温等,可见水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当然喝健康的,有品质的水更为必要,百亿饮品弱碱性天然优质矿泉水系列就很符合“品质之水”的标准。

  它含有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含量丰富、稳定且比例均衡,长期饮用可以起到补充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的作用,有益人体健康。

  优质的好水源来自生命之泉,享受起来都是自然的味道,百亿饮品,“饮”领时尚。百亿旗下饮用水分为桶装水、瓶装水、天然苏打水三个系列。与别的矿物质水不同,它在自然中孕育,是高山冰川的冰雪融水下渗至冰川砂层而成的地下水,溶滤了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元素和盐分,经沙砾石层天然过滤达数十年以上,赋存在侏罗系碎屑岩裂隙之中,可谓是是大自然的馈赠。

  闭上双眼,想象一下,我们行走在幽静的森林中,雨后的空气掺杂着土壤的味道,听着泉声,若是能品上一口圣源之水,该是多么美妙啊! 它甘甜可口,清凉细腻,不仅给味蕾好的享受,给心灵更是带来了一种滋润。除了绝妙的口感体验外,它还纯净、卫生,该矿泉水埋葳于地壳深部,有良好的封闭条件,不受外界的污染影响,即天然形成、未受污染,这也是百亿矿泉水系列的独到之处。

  这个天然之水背后还有个小故事:相传有一池潭,经年不减,即使大旱之年,附近村落都草木干枯,这里依旧草木葱绿碧水长流。附近没有江河湖泊,水又是从哪里来的呢?直到有一天,当地一村妇背了一筐衣服到潭边浆洗,忽然发现原先洗衣打水的地方,不知什么时候凭空冒出了一块圆背青石来,突然之间青石开始晃动,接着潭水翻涌,刹时间天昏地暗,波涛翻涌处一条青龙从潭中腾空而起,雄龙受惊之后顺着汹涌的浪潮游走,入江归海而去。当地人这才明白过来,潭水就来自大海。虽然雄龙受惊归海,然而雌龙却留恋那里的人间烟火不愿离去,为了保养身体,它趁海水上涨时往肚里猛吸了一口水,以后再慢慢从嘴里吐出来作为养身之用,龙潭龙嘴之水便是如今的“一古”圣水。

  盈池中的清水再加上后来一道道的工艺,除去异味,除去微生物,保留天然矿物质成分,就可贵在天然无添加。体验品质生活,从饮百亿饮品开始,还不来试试吗?

编辑: 汪宁

百亿饮品 极致体验

百亿饮品 极致体验,喝健康的,有品质的水更为必要,百亿饮品弱碱性天然优质矿泉水系列就很符合“品质之水”的标准。它含有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含量丰富、稳定且比例均衡,长期饮用可以起到补充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的作用,有益人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