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系列微视频《悦见·爱》在京开拍

2019-07-11 15:27:00来源:北国网

  系列微视频《悦见·爱》在京开拍

  2019年7月10日,由国内冰酒一线厂商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同名系列短视频《悦见·爱》在北京园博SOHO空间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系列视频由国内知名品牌服务机构博智智库全程提供创意支持,悦见爱品牌创始人孟令艳、博智智库新媒体业务负责人魏宏亚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据悉,该系列视频采取多线索平行叙事的方式,以“悦”、“见“、”爱“三个字作为核心主题,”悦“强调了追求幸福和喜悦,”见“代表了经常相见相聚的珍贵友谊;”爱“则是每一个女性都会遭遇的永恒话题。通过对四位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在求职、友情、爱情、创业等方面际遇起伏的描述,表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热爱生活、珍视友谊、自强奋进的美好形象,弘扬了积极的价值观和正能量。

  《悦见·爱》系列视频的定位,正如冰酒这款饮品的特性:冰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酿造是于200年前在欧洲无意间被发现后开始流传至今,当时德国的葡萄园遭受突然来袭的霜害,为了挽救损失,酿酒师将冰冻的葡萄压榨后按传统的方法发酵酿酒,惊讶地发现结果是酸甜比例平衡,甘如蜂蜜般的美酒,而将之命名为冰酒。同时,冰酒也象征着高贵和纯洁,是诸多饮品中的上乘佳酿。

  《悦见·爱》系列短视频,将四位女主角日常生活中的千丝万绪,注入一杯酒中,以酒来讲述一个个或感人、或惆怅、或喜悦的瞬间。

  悦见·爱,让爱不再等待。

编辑: 汪宁

系列微视频《悦见·爱》在京开拍

系列微视频《悦见·爱》在京开拍,2019年7月10日,由国内冰酒一线厂商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同名系列短视频《悦见·爱》在北京园博SOHO空间举行了开机仪式。《悦见·爱》系列短视频,将四位女主角日常生活中的千丝万绪,注入一杯酒中,以酒来讲述一个个或感人、或惆怅、或喜悦的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