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冰箱怎么选?云米大容量冰箱满足你和家人的日常之需

2019-06-21 11:40:00来源:北国网

  作为家家必备且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电器,冰箱无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更健康、更便捷。但是面对各式各样的冰箱款式,跟眼花缭乱的功能介绍,简直让人头大,所以说挑选冰箱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看尺寸,容量

  买冰箱首先要考虑到大小和容量,确认你为冰箱预留的尺寸,然后在这个尺寸范围内,结合人数,使用习惯等等挑选适合自家的家庭情况的冰箱,诸如云米十字四门冰箱这种,486L大容量够宽大,装得下美食和爱。

图:云米十字四门冰箱

  二、选择制冷方式

  大小和容量搞定之后,说说冰箱的制冷方式,分为直冷和风冷、混冷三种,直冷式冰箱:俗称有霜冰箱。它能够达到快速直冷的目的,但是由于一般使用定频压缩机,这类冰箱往往很容易结霜,需要用户定期手动除霜。另外,直冷冰箱箱体内温差很大,容易造成食物变质。

  风冷式冰箱:俗称无霜冰箱。它改进了传统直冷冰箱的弊端,一般采用变频压缩机且蒸发器置低,通过风扇将冷气均匀吹入冰箱各个空间,使得冰箱内温度更均匀。而且这类冰箱不会结霜,也就免除了手动除霜的烦恼。

  混冷式冰箱,即将直冷与风冷相结合。在冷藏室、变温室采用直冷方式供冷,而冷冻室采取风冷的制冷方式,这样的设计既能有效解决风冷冰箱风干食材的问题,也能解决直冷冰箱手动除霜的问题。三种不同的制冷模式,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预算和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图:云米十字西门冰箱

  三、冰箱功能

  冰箱的“控温”性能不容忽视,对于冰箱内食材来说,温差波动越小会使其食用口感越好、营养流失也越少,同时精确的“控温”性能能够保证食材长时间保存。云米十字四门冰箱拥有4枚感温探头,让冰箱知冷知热,智能调节,保持食材的保鲜程度。

  其实,我们选购冰箱的时候,无非就是看外观好不好看,质量够不够硬,功能强不强大,除了这些,我们还要注意品牌和售后问题。

编辑: 汪宁

冰箱怎么选?云米大容量冰箱满足你和家人的日常之需

冰箱怎么选?云米大容量冰箱满足你和家人的日常之需,作为家家必备且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电器,冰箱无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更健康、更便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