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经常产生疲劳感?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帮到你!

2019-06-21 11:37:00来源:北国网

  部分人可能有这样的困惑:自己晚上的睡眠时间并不短,但不知为何时不时便会产生疲劳感,稍微做一点事情就感觉很累了,休息一会儿后,疲劳感会有所缓解,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有这些情况发生,说明你的体质在逐渐变差。

  那我们应该如何让我们的体质变好呢?快来牢记这几点!

  一、每天坚持体育锻炼

  体育锻炼是指那些以增强人体吸入、输送氧气,以及与使用氧气能力为目的的耐久性运动。这些活动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免疫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二、多摄入富含维生素

  维生素是人体重要的营养素之一,是人体营养系统的枢纽,虽然维生素在人体的含量及其微少,属于微量营养素,但在机体代谢、生长发育等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是人体的健康卫士,能够帮助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保护人体免受疾病和有害物质的侵害,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三、多补充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结构的主要部分,更新和修补组织细胞、物质代谢及生理功能的调控都离不开蛋白质。其中蛋白质能够帮助免疫系统及时更新,时刻保持活力。如果缺少了蛋白质,免疫器官就会无法及时修复。

  但是在日常饮食中,想要单纯通过饮食,是无法摄取到足够的优质的蛋白质,我们可以通过一种方便快捷的方式来补充蛋白质,就是食用蛋白粉。

  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蛋白粉是一种营养性食品补充剂,可为各类人群提供充足的蛋白质,具有补充蛋白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等功效。

  汤臣倍健蛋白粉采用动植物双蛋白配方,其中大豆蛋白来源于全球三块寒地黑土之一的东北,经过专业机构检测,不含转基因成分,食用更安全;乳清蛋白来源于全球黄金奶源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提取自牛奶,纯净无污染。能够同时补充植物性和动物性两种来源的蛋白质,均衡提供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

  汤臣倍健蛋白粉,每天吃一勺,提供充足蛋白质,有助于增强体质,缓解疲劳感。

编辑: 汪宁

经常产生疲劳感?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帮到你!

经常产生疲劳感?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帮到你!,在日常饮食中,想要单纯通过饮食,是无法摄取到足够的优质的蛋白质,我们可以通过一种方便快捷的方式来补充蛋白质,就是食用蛋白粉。汤臣倍健蛋白粉,每天吃一勺,提供充足蛋白质,有助于增强体质,缓解疲劳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