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师范学院电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丸碧参观交流

2019-06-20 15:39:00来源:中国网

  6月18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电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尚研国际(丸碧)参观交流,丸碧品牌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交流期间,赵园毅对洛阳师范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院领导介绍了丸碧品牌发展历程、社交电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针对丸碧品牌在社交电商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洛阳师范学院电商学院领导组对丸碧品牌的电商模式以及在社交电商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尚研国际成立学院实习基地,在专业学识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借鉴丸碧品牌先进的经验做法,更好的探索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模式。

  随后,双方针对电子商务技术、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等方面的难点和疑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这次交流对丸碧品牌及电商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期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总结经验、共同努力、携手共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专业人才,为市场推出更多优质业态模式!

编辑: 彭华

洛阳师范学院电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丸碧参观交流

洛阳师范学院电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丸碧参观交流,6月18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电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尚研国际(丸碧)参观交流,丸碧品牌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交流、洽谈合作。随后,双方针对电子商务技术、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等方面的难点和疑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这次交流对丸碧品牌及电商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