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合家欢”董事长受邀出席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019-06-03 16:21:00来源:北国网

  5月31日上午,香港合家欢(国际连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家欢生态园焦作基地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该公司数百名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欢送仪式,欢送董事长张文林受邀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第23届国际经济论坛。

 

  据了解,香港合家欢(国际连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心、专业、专注于人类康复事业的大型国际连锁机构,秉承“品质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践行“用爱承诺,用心负责”的服务准则。目前,该公司鼎力建设养老、旅游、康养等健康产业基地项目,致力打造中国健康行业的航空母舰。

  该公司董事长张文林表示,能够受邀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与多国企业家代表会晤,共商世界经济发展,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通过此行,将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国中医文化,为推进中国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出一份力添一份热。(曹安月 王娟)

编辑: 汪宁

香港“合家欢”董事长受邀出席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香港“合家欢”董事长受邀出席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5月31日上午,香港合家欢(国际连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家欢生态园焦作基地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该公司数百名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欢送仪式,欢送董事长张文林受邀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第23届国际经济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