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推介优质资源 引来高端客商

2018-12-14 11: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意大利马尔凯大区政府驻中国代表处主任Cristiano Varotti克里斯蒂亚诺?瓦罗蒂一行六人在郑州市工商联、欧洲郑州商会、金水区工商联、金水区商务局、金水区楼宇办等多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的兰德中心及建业凯旋广场参观考察。考察团分别对兰德中心和建业凯旋广场的内部设施和外部环境进行了详细了解,还先后到楼宇内办公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考察团对两栋楼宇优越的地理位置、现代的办公环境、智能的物业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通讯员 杨娜      
编辑: 汪宁

推介优质资源 引来高端客商

今年,意大利马尔凯大区政府驻中国代表处主任Cristiano Varotti克里斯蒂亚诺?瓦罗蒂一行六人在郑州市工商联、欧洲郑州商会、金水区工商联、金水区商务局、金水区楼宇办等多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的兰德中心及建业凯旋广场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