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路办事处召开经济提质增效座谈会

2018-12-13 09: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摸清企业发展需求,提高楼宇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11日上午,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辖区税源经济提质增效座谈会。

  文化路街道副主任李一丁、辖区企业代表,楼宇物业公司代表以及社区楼宇专干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税源办主任杨娜主持,主要围绕楼宇内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所在社区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物业企业如何更好地融入税源经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三方面座谈交流。

  据了解,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企业都是文化路办事处辖区内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分别来自医疗、设计、环保、科技、金融等行业。会上,企业代表各自介绍了所在企业的近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对街道的服务及政策扶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多数企业都提出了目前政策支持的问题,希望街道在政策解读和落实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等。

  文化路街道李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肯定了本次经济提质增效座谈会的效果和意义,并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同时,他还提出,街道对于优惠政策解读和落实会和工商、税务等职能部门对接,通过实地宣传、建立经济信息网络等形式惠及更多的企业。(通讯员 杨娜)

编辑: 汪宁

文化路办事处召开经济提质增效座谈会

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辖区税源经济提质增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