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中广网河南分网 
展现年轻时尚  洋溢个性风采  中广网河南分网校园频道
校园频道  年轻酷溜族  招生就业  名博发言权  校园新视听  校园记者站  校园声音  校园人物  学者风采  校园大使图  校园网摘  前程聚焦

校园声音

中学校长“被微博”欲报案正名

中广网   2011-10-13[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眉山青神中学校长回应:微博是有人冒充开的,准备报案维护名誉权

  ●微博头像是一张范俊华校长打电话的照片,粉丝有307人,共发出微博55条

  ●范俊华表示,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冒充者不光冒名,还把自己的照片用作微博头像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昨日,眉山当地论坛出现一篇帖子,帖子题目叫《眉山最in中学校长开微博劲爆对话hold住全场》,被提及的主人公名叫范俊华,眉山市青神中学现任校长。帖子内容以“范俊华”通过新浪微博与学生对话为主,从内容看足见范校长十分“前卫”。

  昨天下午,范俊华对此作出回应,“这个微博是有人冒充开的,已经侵犯我的名誉权,我准备报案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校长开微博?网友传八卦

  发帖人“kayla1”称,自己“无意中点进青中校长微博……”当看完“觉得你们很有本事,很有能力把青神中学管理得更好,我不介意让出我的校长位置,本人说到做到。大家也可以做一个见证。明天下午1点半,我在校长办公室等你们的到来。”这条微博,他觉得“这个校长有料可扒……”

  依照网帖线索,昨天下午,记者搜索到“范俊华”冠名

  的新浪微博。微博头像是一张范俊华校长打电话的照片,粉丝有307人,共发出微博55条。

  微博对话语句很雷人

  第一条微博发出时间是6月28日,内容是“大家好,我是青神中学校长范俊华。以后希望大家能对我和青神中学多提意见。”从第二条微博开始,“范俊华”便开始与粉丝对话。

  一位粉丝称不想补课,想把范俊华堵在校长办公室“补课”。“范俊华”回应:“如果你能说真名来说这些话,我倒觉得你是很有勇气的,但是你现在的做法是无脑行为。”

  7月6日下午一条微博中,“范俊华”称:“关于补课,我不想多说什么,大家觉得是学校赚钱也好,折磨你们也好,这些都不在乎,居然还有同学威胁我说要炸学校,我倒是要看看那个威胁我的同学到底有没有勇气去炸。”

  校长回应有人冒充我

  昨天下午,记者与范俊华本人取得联系。

  “这是有人冒充我开的。”范俊华在电话里回应说,他从来没有注册过微博。因在外公干,还没来得及上网看微博内容。不过,他从朋友那里已经知晓了事情的大概。“这些话,我不可能说出来,作为校长,也不可能在微博上说这些话。”

  范俊华还表示,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冒充者不光冒名,还把自己的照片用作微博头像。他准备向警方报案,以此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记者梁波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编:安文靖